選新秘讓我頭好大~~
想請問各位水水~~在挑新秘的時候是不是也猶豫不決?
我總共有三個新秘想選擇,都是評價很高,當然價格也比較..,不過一生一次只要美就好,
因為文定只有一個單妝,我很想要選定一個新秘,把訂婚單妝當成試妝,
造型做的我喜歡,我想結婚就一起預約那位新秘,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個?請各位水水幫忙~~
最好是有給他們做過造型,或是有親眼看過她們做造型的水水幫忙投票...
1.曾慧萍 大姐以前在青樺拍照時,是請她作訂結婚新秘的,做的很好,人也很好,
(但是..有點想用跟大姐不同的新秘,只求新鮮感)
2. Michelle 余 我很早就很欣賞她的作品,打從開始加入VW,我就把她的無名加入我的最愛,
但是因為Michelle 的新娘都很漂亮,我很害怕自己做起來沒想像中那麼美~~
(而且Michelle 相簿裡,造型有落差,美的好美,但有幾個很不對我味,當然絕大部份都是很棒)
3. Sandy 這是我最近在找新秘發現到的,她的作品也很不錯,而且離我家很近...
(但畢竟不是我ㄧ開始的第一順位...)
我好頭大~~~三個我都想選,卻又不知哪個最好~~請大家幫我看看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