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新秘讓我頭好大~~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2009-05-05

想請問各位水水~~在挑新秘的時候是不是也猶豫不決?

我總共有三個新秘想選擇,都是評價很高,當然價格也比較..,不過一生一次只要美就好,

因為文定只有一個單妝,我很想要選定一個新秘,把訂婚單妝當成試妝,

造型做的我喜歡,我想結婚就一起預約那位新秘,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個?請各位水水幫忙~~

最好是有給他們做過造型,或是有親眼看過她們做造型的水水幫忙投票...

 

1.曾慧萍   大姐以前在青樺拍照時,是請她作訂結婚新秘的,做的很好,人也很好,

(但是..有點想用跟大姐不同的新秘,只求新鮮感)

 

2. Michelle 余   我很早就很欣賞她的作品,打從開始加入VW,我就把她的無名加入我的最愛,

但是因為Michelle 的新娘都很漂亮,我很害怕自己做起來沒想像中那麼美~~

(而且Michelle 相簿裡,造型有落差,美的好美,但有幾個很不對我味,當然絕大部份都是很棒)

 

3. Sandy   這是我最近在找新秘發現到的,她的作品也很不錯,而且離我家很近...

(但畢竟不是我ㄧ開始的第一順位...)

 

我好頭大~~~三個我都想選,卻又不知哪個最好~~請大家幫我看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at168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由您的發言看來

應該是比較喜歡第二位了

 

藝術的東西都是主觀的

一生一次的東西當然要由自己決定

就愛您所選吧^^

(PS.建議附上這三位新祕的連結,這樣路人若想給建議會比較中肯)

 

************************************************************

Woody 是一位專職的攝影師

除了一般的婚禮紀錄外,為了維持對攝影、光線跟彩妝的一貫高敏銳度

常四處參加併舉辦攝影交流與講座

六、日拍攝婚記,一到五出鏡與彩妝師或模特兒合作造型、個人寫真與外拍創作已是司空見慣的行程

誠摯的希望,能有這個榮幸跟機會為您服務

別讓價錢成為扼殺您一生一次幸福的負擔

歡迎來信來電詳談。

 

慶祝非常婚禮廠商開版,前10對新人,五月底前預約服務9折大優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沒看到它們的作品照,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

建議你還是試妝吧!

 

大頭菜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同意大頭菜媽媽的話哦!

試妝是最直接的方式了

因為不管新秘之前做過的新娘子如何

自己畢竟是和他人不同的個體

想要的也不一樣

所以最好是去試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強烈建議試妝

有時候只看網站不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直接去試妝吧

這樣比較容易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水水說的sandy是工作室在永和的那位嗎...

如果是.....她很棒哦^^

因為我的新秘是她...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8日

慧萍老師超超超超棒的~

一定值得!絕對不會後悔唷!對了!你可以搜尋她的全名"曾慧萍"就可以上她的部落格喔~已經破百萬以上瀏覽率!!!!!

上面的照片全都是真的她的新娘的照片(之前還被某業界知名老師盜圖!!也被香港新祕網站盜圖!!)

強烈推薦喔!!推推推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8日

強烈建議水水一定要試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