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拍照穿黑色禮服的照片...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2009-05-04

如題~~

  請水水分享穿黑色短裙禮服拍照後的成品,因自己拍照挑了一件黑色短裙的禮服,想看看拍出來的感覺跟裝扮,先謝謝水水的提供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我也有挑一件黑色短裙禮服喔~超愛的

我的造型是有點酷酷的,帶點龐克的感覺!

給妳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這張還蠻特別的唷~呵呵~!

這張我老公說沒做輸出...有點可惜~~QQ

這張我POSE可是擺了很久....手臂跟大腿都在抖~"~

 

不過這套感覺拍出來還不賴~鞋子是我自己的~而且才390而已唷~@@

提供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這是我的黑色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我的黑禮服

雖然不是短版

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我沒有黑色的丫~~~

我是棕色的丫~~~~

分享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哇~其實挑黑色的水水很多呀!

給水水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