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蜜月是參加易遊網辦的歐洲團的嗎?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0日

2009-04-30

請問各位水水

有沒有人蜜月是參加易遊網歐洲團的ㄋ?(義大利or奧捷..)

因為易遊網歐洲團是屬於比較平價的旅行團

想請問參加過的水水...

吃住的品質都還好嗎?行程安排會不會很趕ㄋ?

因為蜜月好想去歐洲,但高價團都超出我們的預算太多

易遊網的大約7萬多,免強還可以接受

想請有參加過的水水跟我分享經驗唷....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0日

我參加可樂旅遊

好像有跟他們併團喔

歡迎參觀我們的情定義大利蜜月之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641003&book=10

希望妳能擁有甜蜜的蜜月旅行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0日

易遊網有辦歐洲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日

我是參加可樂歐洲團(義大利),是和易遊網併團

吃住方面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畢竟價錢不算很貴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有結識很多好朋友

帶我們的導遊KEVIN超級棒棒棒喔!!

超推薦KEVIN~~推推推!!

 

祝水水有個快樂蜜月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日

我也來推kevin

他真的很會帶團

他的專業是大家都肯定的

雖然是中價位的義大利團

但吃住都很不錯

該玩的點一個也沒少

省下的團費也多買了好幾個LV

 

我們的義大利蜜月認識好多朋友

大家晚上還會在飯店喝紅酒貢獻自己帶去的食物

真的是難忘的蜜月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日

我們5月底要跟行健旅行社去瑞士10天,看你們時間上可以成行嗎?(已經有約10人報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