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婚紗店~~花園婚禮261~~超不爽的 當我好欺負呀 (文長抱歉)



文章7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8日

2009-04-28

第一次包套完畢是35000,後來加挑照片34000  造型師跟拍3600  安瓶2000  西裝6500 花了起碼超過8萬

他們態度很差說話都不算話的。本來是不該加挑這麼多的因為當時懷孕人不舒服看照片看到一半我就反應說

可不可以擇日再挑他們竟然說不行態度還很強硬,後來我也白痴為了想早點回家休息剩一些還沒刪完的竟然

也答應變加挑都沒關系,接待我的是他們的總監說話都不算話,因為我和她說超出我們的預算太多。那個總

監就說要補我訂婚妝,事後我又和她反應若你們當初不要這麼強硬的話我根本不會加挑任何一毛錢,剛好那

時我懷孕她就說要送我一箱奶粉,還好心的問我們。我們就想說等生下來再和她說好了,後來生了之後叫老

公打電話和她講了兩次間格好幾個月了也不見奶粉,於是我未來的二嫂剛好要去花園婚禮拍結婚照我請她轉

告那個總監我的奶粉呢?(這已經是第三次要了,她說4/24以前會寄來也沒有)我就甘脆自已去找她。她們前幾

天剛好在辦活動她可能怕我鬧事她就安撫我說奶粉已再處理我們很快就會拿到。我在想寄個宅配或快遞也不

用到一年的時間吧。做生意如果不講信用她就不要亂答應別人,如果做到總監了講話沒信用的話甘脆也別作

了。

lvlv0712 在 2009年4月30日 補充:

****************************************************************************************************************************
 聲明:veryWed 的一貫立場是以公正的第三者為原則,我們絕不偏坦廠商也不偏坦網友,我們只要求每個人必須對自己的言論負責,站在第三者的立場 veryWed 無權仲裁網友與廠商之間的事件,但由於本討論區專為網友所設立並且禁止廠商發言,廠商若要發言必須由 veryWed 代為刊登,基於公平原則為維護廠商公開說明的權力,以下廠商的回應僅由 veryWed 代廠商刊登,並不代表 veryWed 的立場! *****************************************************************************************************************************

以下文字由 GARDEN261花園婚禮 提供,veryWed廠商服務代刊

對於此篇文章內容,雖已是1年多前事件,經公司確認了解,當下已與當事人達成共識妥善安排後續處理方案,已經圓滿落幕.近日此事件PO上線,深表意外,公司再度與當事人電話聯絡後得知,並非本人陳述,是朋友個人意見與發表,對於非本人陳述公司不與再度回應.感謝各位水水支持


花園婚禮 總經理 許文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淇淇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9日

這家婚紗……真的很令人無言……

早在5年前…就體會過了

…我哥哥的婚紗在那拍……也是很想飆髒話……

原因在於付費前和付費後的態度問題~

 

現在只要是我身旁的人問說桃園那家婚紗好…

我都說:「只要不要去花園,其它都ok啦」

 

水水別氣了……過了就算了!!算了!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9日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是在那拍的

可是

呂經理對我的服務很好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0日

上面的水水別氣~

因我之前也是因為跟這家攝影師有些誤會,

也氣到了以後再也別到這家。

 

但事後我反應了這件事情,

而這家公司也有給了我事後的「誠意與服務」,

因此,

他們的「誠意與服務」感動了我。

當然,

事後我也有介紹朋友去。

她也是一直跟我說謝謝!

連這次7週年慶我也馬上訂了一組寶寶照~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當初的不愉快~

希望這次因為我家寶寶~會有不同的感受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0日

我也是在那拍的~

呂經理 & 每個小姐的服務都不錯啊!

或許是溝通上有些誤會~

講清楚後應該是不會這樣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日

水水別生氣喔!!!我想大部分人可能都聽聽就算了畢竟這不是合約內的服務阿,身旁的人比自己還認真,也是正常阿!!(這已經是第三次要了)不知道有何家婚紗公司有這麼好的服務,景氣那麼差還送奶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日

我大哥95年也是去那邊下訂

下訂後3天反悔要去取消訂單

結果他們也是踩死不肯退錢

也是鬧的不愉快

訂金2萬也是拿不回來

態度還很差

 

所以真的要慎選婚紗公司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ggie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6日

我老公的朋友也是在哪裡拍的,我看到婚紗照跟謝卡都傻眼,禮服不好看,修片修得很白,

我還問新娘為什麼去哪裡拍,他說因為婚紗展便宜,結果還被加一堆有的沒的價錢,

成品她們也不滿意,我自己在桃園看婚紗,都不會想踏進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7日

我們的情況跟這些大大們非常相似

說實在的我們很笨,相信朋友推薦的

呆呆的跟呂美真經理簽了一個肥羊的合約(事後發現價格居然跟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一樣)

永遠記得媽媽去跟呂美真經理談合約修改的時候,她一副不好的態度說"妳們付四萬多而已,別人是九萬多,妳們付到九萬多我在跟妳們談"的那副嘴臉,這樣羞辱我的老婆、家人,我永遠忘不了她的嘴臉

從那之後挑婚紗也不會主動聯絡我們,也不理不睬,老是說開會避不見面。她也都裝做沒看到我們(這樣也好,我跟她講話就有火)

花錢買罪受與被人羞辱,喜歡這感覺的人就去桃園的花園婚禮找呂美真吧

 

anna792770

我大哥95年也是去那邊下訂

下訂後3天反悔要去取消訂單

結果他們也是踩死不肯退錢

也是鬧的不愉快

訂金2萬也是拿不回來

態度還很差

 

所以真的要慎選婚紗公司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花園婚禮有抱怨文耶~大部分婚紗公司都會有,目前正在觀察中

不過定3天是可以退的吧~如果花園不退可以去申訴唷~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消費者的權利~3天而已還不到7天耶!

所以...去爭取你的權利吧!

希望1.我不要遇到這樣的事情~不過我是呂經理接洽的,目前是都還不錯啦~

希望2.他別這樣對我不理不睬,我錢花了~但願別受氣

希望3.能夠由當事人出來說會更好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8日

態度不好怎ㄇ賺你們ㄉ錢壓.......你跟ㄊ說一句ㄊ回回你10句 生意人咩  我就是那個一直被騙錢 還到最還才發現ㄉ傻子 千萬不要花園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