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華國西式訂婚宴 圓滿完成!!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6日

2009-04-26

 

4/25 終於在華國飯店完成我所想要的西式自助婚宴

前一晚即住在飯店提供的房內 一房一廳的設備 讓我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擺放物品

第二天一早文定儀式就在飯店舉行 所需準備的甜湯、茶水、桌椅飯店都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一切都很輕鬆簡單的完成了

正式婚宴時 由於本身飯店的佈置已經很夠 所以只有自備主桌、相片區以及收禮台的真花做擺飾

因為是使用自助式的方式 將餐台擺放在露台處 客人走動也比較方便 整體的感覺也很好

 

我應該是一個最自在 最隨性 最不拘小節的新娘了

一坐下就一直想到朋友的位置上去聊天講話

雖說原本辦自助式的就是想說要做個吃飽的新娘

沒想到 還是沒辦法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 但服務生很貼心的還是有幫忙拿菜

少少的吃了一點 已經很飽了~

整個完成的感覺 覺得很輕鬆 一點都沒有做新娘的拘謹

也許 因為這是我自已的場子 所以才會這樣吧…

等到下個月結婚的時候 就得乖乖的吧…

bettydoherty 在 2009年4月27日 補充:

 

可是~ 今天突然爆出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事

有參加的賓客詢問場的工作人員說這一份自助式 一個人是多少費用的!

工作人員回說700的…

今天聽到整個不知該怎麼說的好

飯店的收費明明是一桌需五位數的費用

那這樣和我們的客人說 是怎樣?

收我們貴 然後用便宜的菜色嗎!?

事後去反應 也沒有得到什麼回應~

這樣是怎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9日

請問這樣子的話

有辦法和飯店要求什麼嗎?

因為我覺得這樣講出來 對我們舉辦的人的風評有影響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