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華國西式訂婚宴 圓滿完成!!

4/25 終於在華國飯店完成我所想要的西式自助婚宴
前一晚即住在飯店提供的房內 一房一廳的設備 讓我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擺放物品
第二天一早文定儀式就在飯店舉行 所需準備的甜湯、茶水、桌椅飯店都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一切都很輕鬆簡單的完成了
正式婚宴時 由於本身飯店的佈置已經很夠 所以只有自備主桌、相片區以及收禮台的真花做擺飾

因為是使用自助式的方式 將餐台擺放在露台處 客人走動也比較方便 整體的感覺也很好


我應該是一個最自在 最隨性 最不拘小節的新娘了
一坐下就一直想到朋友的位置上去聊天講話
雖說原本辦自助式的就是想說要做個吃飽的新娘
沒想到 還是沒辦法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 但服務生很貼心的還是有幫忙拿菜
少少的吃了一點 已經很飽了~
整個完成的感覺 覺得很輕鬆 一點都沒有做新娘的拘謹
也許 因為這是我自已的場子 所以才會這樣吧…
等到下個月結婚的時候 就得乖乖的吧…
bettydoherty 在 2009年4月27日 補充:
可是~ 今天突然爆出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事
有參加的賓客詢問場的工作人員說這一份自助式 一個人是多少費用的!
工作人員回說700的…
今天聽到整個不知該怎麼說的好
飯店的收費明明是一桌需五位數的費用
那這樣和我們的客人說 是怎樣?
收我們貴 然後用便宜的菜色嗎!?
事後去反應 也沒有得到什麼回應~
這樣是怎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