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蜜月都去哪 ?!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2009-04-17

唉唉唉.....

有好多好多地方都想去唷

這也是結婚重要的一部分

對我來說很重要

 

請大家分享一下正點的蜜月旅行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錢少假少的選擇

即將去峇里島住肉桂villa

 

還是很期待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一生難得一次的蜜月

我跟帥為了決定地點也苦惱了好久

最後決定要去法國~~(期待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南法囉....

體驗南法鄉村小鎮及城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我是去帛琉唷~

有興趣的也可以問我

可以幫忙介紹旅行社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我們計畫去馬爾地夫喔~

有水水可以幫忙推薦旅行社和業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北歐兩週自助旅遊 從丹麥到瑞典 再到芬蘭 進入北極圈

行程還在規劃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91017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8日

去希臘吧~~希臘粉棒^^

附上我的 旅遊趣事多部落格 給您參考嚕~~http://tw.myblog.yahoo.com/jw!cL3uC0iTCQKAGyd13Wnn9ESA8gDaGG1CwLU-/archive?l=f&id=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8日

好美喔

請問要花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8日

有趣泰國的水水嗎?

還有暴動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8日

北海道

雄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