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山北路青樺的攝影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1日

2009-04-11

請問中山北路青樺的攝影師,

除了童和外,

還有哪些功力超強的攝影師呀?

p.s.因為版上幾乎都是童和幫的姊妹,

     想參考參考青樺其他大師的作品,

     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1日

我的婚紗照是青樺的順子拍的~

全家福是青樺的Aaron拍的~

我覺得這二個攝影師都不錯喔!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青樺的攝影師都有一定的水準,

水水不用太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1日

我預約6月中要拍婚紗

也是選定青樺!

攝影師是...EMMA

選擇EMMA有2個原因

1. 和帥帥都喜歡她自然捕捉新人很自然、幸福的表情

2. 她是女攝影師,聽說沒造型師跟外拍的話,

   EMMA會幫忙補妝和換造型,因為EMMA有學過喔~

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1日

我是游sir拍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看來是"青樺出品,品質保證"囉~

那我就安心多了~

另外青樺的攝影師有哪幾位需要加價?

不加價的攝影功力也很強ㄇ?

檢舉此篇回覆
Lv2 yi2988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我的是立群拍的不用加價,我覺得你應該到門市看一下攝影師的作品集,和另一半討論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因為我是從台北跑到台東拍的當初也很喜歡立群的風格,如果當初是在台北拍的話,可能會選EMMA或 游'R的(這二位好像都是加價5000),不用加價的攝影師其實都有拍的很不錯的 ,應該是看新人愛的風格而定,給你參考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2988&book=1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liao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我的婚紗是台北青樺的游'sir

結婚當天是安安

二位都是相當資深的攝影師,也都要加價

最近看到安安的婚紗作品,超棒的

可以去安安的部落格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vaugh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我是給童和拍的

但是我也喜歡EMMA的風格

我覺得EMMA可以將人物的特寫拍的很自然

取景也很不錯

提供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3日

我是給emma拍的

拍攝過程中emma會捕捉新人私下互動的表情

拍起來蠻自然的!

我跟我老公都是屬於比較ㄍㄧㄥ的人

攝影師跟助理都會帶領

所以也不用擔心pose跟表情

不過 一整天拍下來真的很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