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山北路青樺的攝影師?
請問中山北路青樺的攝影師,
除了童和外,
還有哪些功力超強的攝影師呀?
p.s.因為版上幾乎都是童和幫的姊妹,
想參考參考青樺其他大師的作品,
3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中山北路青樺的攝影師,
除了童和外,
還有哪些功力超強的攝影師呀?
p.s.因為版上幾乎都是童和幫的姊妹,
想參考參考青樺其他大師的作品,
3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婚紗照是青樺的順子拍的~
全家福是青樺的Aaron拍的~
我覺得這二個攝影師都不錯喔!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青樺的攝影師都有一定的水準,
水水不用太擔心~
我預約6月中要拍婚紗
也是選定青樺!
攝影師是...EMMA
選擇EMMA有2個原因
1. 和帥帥都喜歡她自然捕捉新人很自然、幸福的表情
2. 她是女攝影師,聽說沒造型師跟外拍的話,
EMMA會幫忙補妝和換造型,因為EMMA有學過喔~
供水水參考。
我的是立群拍的不用加價,我覺得你應該到門市看一下攝影師的作品集,和另一半討論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因為我是從台北跑到台東拍的當初也很喜歡立群的風格,如果當初是在台北拍的話,可能會選EMMA或 游'R的(這二位好像都是加價5000),不用加價的攝影師其實都有拍的很不錯的 ,應該是看新人愛的風格而定,給你參考下喔!
我的婚紗是台北青樺的游'sir
結婚當天是安安
二位都是相當資深的攝影師,也都要加價
最近看到安安的婚紗作品,超棒的
可以去安安的部落格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vaughn
我是給emma拍的
拍攝過程中emma會捕捉新人私下互動的表情
拍起來蠻自然的!
我跟我老公都是屬於比較ㄍㄧㄥ的人
攝影師跟助理都會帶領
所以也不用擔心pose跟表情
不過 一整天拍下來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