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結婚當天有請新秘的新娘和過來人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2009-04-08

想請教結婚當天有請新秘的新娘和過來人

若結婚當天有請新秘
想請問要全天跟陪比較好、還是請新秘只化三個粧就ok了?
我是中午宴客

 

我結婚宴客當天有請新秘,需換三套衣服
如果新秘跟陪整天價格較高,超過一萬再多一些
若只化三個粧不需跟陪,大概九千或不到九千,至一萬不等
價格不同

 

因為結婚當天拜別父母,在爸媽身邊這麼久了捨不得嫁
我很怕當時會把粧哭花,這樣就去餐廳我的臉可能會很可怕嚇到大家
(未雨綢繆的人,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可能需要新秘即時幫我補粧
這樣就需要全天跟陪

 

還是請新秘結婚當天幫我化防水粧,免得我哭成熊貓眼
這樣我就不用花較高費用了


有這個必要嗎?

還是說新秘請都請了
不要省這個錢?

 

只有我會傷腦筋這個問題嗎?

june2325 在 2009年4月8日 補充:

一直在想問這個問題會不會很呆

感謝各位水水親切的回覆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hi728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就我所知道的有些人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

這樣中間的時間很多

會狂拍照..也怕妝花掉

所以會花比較多的錢請全天的新祕

 

我是98.05.16的水水

是請午宴

我有請新祕但是非全程

新祕做完迎娶造型之後會先離開

再到飯店等我

因為我也有考慮到會哭花的問題

所以我有和新祕協調

新祕答應會等完成儀式後上車前幫我再做整理他才離開

但是就沒有陪我到帥帥家了

 

水水你有這方面的顧慮的話

可以先和新祕討論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如果妳在婚禮上還要拍攝一些婚禮照片就要請全天新秘

但如果迎娶後沒活動的話

只要請化三個粧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我也覺得即然要花錢了

只差一點錢

建議水水請跟陪的較保險

因為不只哭

有時風一大,或是當天忙碌時

頭髮一亂,拍照後是會後悔很久的

我的教堂婚禮就是沒有新秘跟陪

看了照片差點哭出來

我頭髮已經亂七八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水水

基本上新祕都會用防水的彩粧 你可以再提醒新祕...

因為你是中午請客 所以請整天可能有點浪費錢 (晚上沒有宴客)

如果擔心哭花了 建議可以哭的時候盡量頭朝下向前傾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去餐廳 水水應該會比較早去 新娘休息室吧!! 所以客人應該看不到吧!!

不過要和新祕確認餐廳化妝時間  請他早點到幫你捕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水水~

我的經驗是請全天跟陪的吧!

我是ㄧ個愛哭的人

拜別的時候哭到不行

上新娘車後更是哭到兩眼的假睫毛都掉了

不是我的新祕功力不好 實在是因為我太愛哭了

進新房的時候我想我ㄧ定很醜

在老公要掀頭紗之前

我的新祕就先幫我補妝了 婚攝還在旁邊說"現在是新娘整修時間"

那時候心裡想 還好有請新祕

要不然老公掀開頭紗看到一個妝花掉的新娘 應該會嚇死

 

而且水水都花錢起新祕了

應該差不了多少錢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8日

我沒有請新祕全日跟著我

我是上午5點半開始化妝 8點出閣離開娘家

新祕等我拜別完(處理眼妝 因為我拜別前拍照就狂哭) 到我上禮車 她才離開

(本來新祕沒有要跟我到夫家

但因為禮車人數已算好 所以後來新祕跟助理還是跟我一起到夫家

掀頭紗之後幫我整理一下瀏海才離開)

晚宴是差不多5點新祕才到飯店

我覺得只有差在拜別之後的妝容整理 可以跟你的新祕討論看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