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與現實~台北國賓宴客OR台北彭圓ATT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改裝後的國賓國際廳就覺得好美喔
實地參觀後真的好喜歡~場地好方正~又挑高 華麗氣派
目前他的一桌在特定好嫁日有13000+10%沒有酒
自備酒水收開瓶費每桌400 飯店賣的紅酒550+10%
其他還是好日子的一桌17000+10% UP
13000的菜色很怕被賓客嫌棄 連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妥
17000+10%=18700如果請下去勢必賠錢~ 男方請約24桌 我們家親友3桌 我朋友3桌
好處是我們家不收禮金 請幾桌我媽會出幾桌的錢 我的朋友桌我會自己付
怕的就是男方家~假設24桌一桌賠5000 *24桌=120000 如果賠更多金額更是往上加
我真的好喜歡國賓喔~昨天只好在網路上看其他的 看到彭園att館$ 13800+10%
看起來很不錯的菜色 場地偏長型 目前還有一桌$10800的特別優惠
但網路上沒有菜單本來想說今天下班過去看一下場地詢問清楚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起床我就想哭~我心理還是任性的覺得為何別人都能請在大飯店
請在飯店一桌至少至少一桌也要$16800 大家心理都有虧錢的準備嗎
我沒有想靠婚禮來賺錢~所以我也沒有要收朋友禮金~ 我心理有一個夢幻婚禮只有國賓能給我
但考慮到男方我願意妥協~~卻也沒有很心甘情願~ 我好想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