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拍婚紗照最基本的價位是多少?
想請問各位水水,你們拍婚紗照最基本的組數跟價位是多少(不加挑、有外拍)??
4.5萬算基本嗎?
我剛剛跟帥帥說婚紗照我想拍4.5萬基本的
我只說了這句話,他就回我:4.5萬叫基本的?!那你去嫁別人好了,我也叫我媽不用再上來了....(目前看好日子,等帥媽通知水家)
我心想,是不是有那麼嚴重阿?!幹嘛這樣對我講話......
我在台北,帥是雲林上來的,以前她姊姊結婚都是在南部拍的
可能他以前接收到的價格都是他姐姐告訴他的(10幾年前..)所以他才那麼生氣
真的是很固執又很石頭個性的人..我都不敢再講什麼>"<
我說的是4~5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