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拍婚紗照最基本的價位是多少?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2009-04-03

想請問各位水水,你們拍婚紗照最基本的組數跟價位是多少(不加挑、有外拍)??

4.5萬算基本嗎?

我剛剛跟帥帥說婚紗照我想拍4.5萬基本的

我只說了這句話,他就回我:4.5萬叫基本的?!那你去嫁別人好了,我也叫我媽不用再上來了....(目前看好日子,等帥媽通知水家)

我心想,是不是有那麼嚴重阿?!幹嘛這樣對我講話......

loveili 在 2009年4月3日 補充:

我在台北,帥是雲林上來的,以前她姊姊結婚都是在南部拍的

可能他以前接收到的價格都是他姐姐告訴他的(10幾年前..)所以他才那麼生氣

真的是很固執又很石頭個性的人..我都不敢再講什麼>"<

loveili 在 2009年4月3日 補充:

我說的是4~5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其實要看水水位在哪個地方喔...我在新竹

我的婚紗包套是30組$39,800...但是我有加挑11張...

其實也有組數比較少的...可能3萬出頭或不到3萬

水水可以跟帥帥去婚紗店問問看...

主要是看喜不喜歡她們的風格ㄚ...也不用說一定要拍多少價位的!

但是...帥這樣說是太過分一點囉!

秀秀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或許4萬5不是基本的

帥帥撂這種狠話也太.....

要好好溝通一下想法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要看地區欸........

 

在台北市,  普通婚紗店(非工作室)30組就差不多要4.3萬~4.8萬不等,

其他什麼高貴的名店就更不用提了.......

台北縣好像可以下殺到2~3萬不等,  至於中南部行情我不清楚, 

但基本上中南部行情會比北部便宜,  版主不妨先講述自己想在哪拍...

 

如果你是想在台北市拍,  如果超過4萬帥覺得貴的話,

不妨考慮降低組數,  或者尋求工作室來拍,  讓基本價錢降低,

都是種方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我覺得要看地方唷
如果在台北市~~肯定比較貴
尤其在中山北路是婚紗街


45000的價格在台北市真的算基本ㄟ

妳真的要跟你家帥帥多溝通

男生可能對這種比較沒概念啦~~




提供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帥帥這樣講話,真的會傷到水水的心耶

惜惜喔~~

 

至於包套組數

真的要看地區喔

北市也有,貴的跟便宜的

30000多起跳到10萬多都有

水水好好的跟帥帥溝通看看

婚紗公司可以慢慢找沒關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真的要看地區喔

宜蘭30組/4~6套禮服的基本價位是30000~40000不等...

跟你家帥說    他這種態度不是很正確喔  為何不去了解一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水水你先不要難過~~可能帥帥不知道行情吧!你可以請帥帥去問問他已經結完婚的朋友看看!就會比較瞭解了!

如果拿10年前的婚紗價錢跟現在比較,你就實在太可憐了!因為以前到現在價錢一定會有差的啊!

連便當都漲價了!何況是婚紗!你們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做參考~會得到比較現代的答案喔!

我和帥帥當初也是想說以簡單就好的想法去找婚紗的,那時候聽婚紗公司說基本的18吋30組要4~5萬元,

後來,我們想說不要花那麼多,就請婚紗公司幫我設計一個比較精簡的包套,也差不多要三萬多,所以,我覺得,

花多少都可以拍,只是東西的多寡和豪華的程度的吧!這就要你們好好溝通一下了!如果,在台北的價錢,一定會比較高的話,我會建議你來台中拍喔!因為,價錢比較適中,也可以拍到很多不同的感覺喔!親身經驗.....推薦給你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你家帥帥這樣講話真的很傷人呢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高雄....20組...28000(3年前的價格)

水水的帥帥說話真的很傷人耶....也許他真的搞不清楚行情吧....

好好溝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3日

我是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珍琳*
怕五萬元30組基本價

台北市拍婚紗的價格是比其他地區高一些
尤其是在婚紗街中山北路
其實中山北路也有比較便宜的
建議多比較看看

 

拍婚紗貴不一定最好、便宜也不一定會很差
要仔細看清楚

 

如果覺得台北市的婚紗照真的太昂貴
也可以考慮一下台北縣的業者
有的也相當不錯
價格又比台北市經濟實惠

建議水水可以在非常婚禮網址多比較幾家
水水可以提供非常多的相簿給妳作參考
貨比三家不吃虧

 

參考價格的同時、也要考慮到品質喔!

 

男生對婚紗的價格沒有概念
水水可以拿漂亮的婚紗照給帥帥作參考
或許他就會心軟了

祝水水拍婚紗照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