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的婚禮攝影
很不愉快的婚禮攝影經驗,忍不住要上來說一下
這個婚攝是我們在拍賣上找的:小天使樂園工坊
當初是因為他們拍的照片的確不錯,評價也都是正面的
我先生沒問我一聲就擅自決定了(因為他們的收費在拍賣中算是比較貴的了)
且因為3/14是我們台北補請,賓客都是要好的同事與朋友
我們在這一場特別用心,想了很多的表演節目,連朋友同事都拉下水了
先生還特別灑錢加了錄影,這樣一場就花了我們將近1萬7
說良心話,婚宴過程中攝影師好像蠻用心的
也有錄很多朋友的祝福話(朋友事後說他們講了很多五四三)
讓我們對成品充滿期待
但到了3/30還沒有收到
3/31我先生發信去問鍾先生(窗口)進度
他才回覆說:『3/16攝影師將母帶用郵局掛號寄出,但郵局將母帶遺失了,且郵局一直不去找』
這實在令人傻眼,母帶遺失對我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事,但他們卻沒有主動回報,一直等到我們詢問才說
後續發展更讓我跟我先生整個爆發
問他們萬一真的找不到母帶,要如何解決?
他們竟然叫我先生去跟郵局求償.....??
5公斤以下的掛號遺失郵局只會賠5百多塊,但我們已經付了9800元的攝影費用了
何況母帶遺失難道是我們的錯嗎?
還要我先生親自跟平鎮的郵件中心聯絡,今天並特地請一天假跑到平鎮跟郵局的人一起找母帶
該負責任的小天使工作團隊卻沒有表現得很積極
實在叫人心寒
一場應該要被紀念的婚禮如今讓我們沮喪憤怒
現在我滿腦子想的都是萬一母帶真的不見了,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因為接著我們就要出國渡蜜月3週了
真是讓人很煩阿....
感謝各位水水的安慰~
今天我先生從平鎮郵局(郵件收發中心)找到八里郵局(原母帶寄出地)
一整天下來還是沒找到母帶 :(
兩邊郵局的人都說不知道寄送過程中郵件怎麼會不見
我先生還特別調了錄影帶看,但郵局裡處理收發的地方是在錄影的死角...
我還一直以為台灣郵政的效率很好,真是讓我改觀
攝影師自己本身沒有備份
他把母帶直接寄出去了
情況才搞成這樣....
最新發展是攝影公司的人說如果真的找不到,他們願意退錢(因為我先生發飆破口大罵)
我們給他們的最後期限是4/6,因為隔天就出國了
但發生這種事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跟攝影公司間的溝通也讓人蠻氣的
各位水水將來找婚攝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阿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沒有多方比較就下訂了,錢也付得很爽快
有事時要追錢回來真的是辛苦
補充一下事情最後的結果: 我們終於在昨天收到製作完成的影片和兩卷母帶了!
我們4/7出國度蜜月,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但可能我們請郵局發文至所有投遞局協尋發揮了作用
本來應該在桃園郵件處理中心的包裏,突然出現在台北郵件處理中心
也在4/12成功投遞到後製人員的手裡了
我們一直跟廠商抱怨這麼重要的東西不應該沒備份就寄出,而且只寄掛號
可能他們也怕到了,之前平面攝影是用快遞,這次影片是用黑貓宅急便寄
不過希望他們以後寄出還沒轉檔的母帶時,一定要備份,天曉得黑貓會不會也寄丟...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回憶,沒轉檔的母帶不見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還好最後我們的東西有找回來,沒有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廠商也承諾錄影費用要扣除我先生請假一天的工錢和油錢
雖然過程有點曲折,還好結局還算圓滿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別像我們搞得這麼累......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