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婚甜茶要如何製作?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2009-03-31

昨天和媽媽聊天,隨口問了媽媽會不會煮訂婚要用的甜茶。

我媽竟然異想天開要買整箱的桂圓紅棗加熱後蒙混.......

 

市售商品一定會有防腐劑添加,也比較甜,吃了對身體不好。

想請問各位水水,好喝的甜茶要如何製作。

 

謝謝。

reikowang 在 2009年3月31日 補充:

我有在市場看到桂圓紅棗黑糖茶磚(類似冬瓜茶的茶磚),

這種不知道煮出來的味道可不可以~

PS:重點是,我連甜茶基本成分都不知道....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我們家是用紅茶包+市售的桂圓下去煮的

反正就是要煮的很甜就可以了

另外,也有人去買義x出的桂圓紅棗茶加熱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呵呵~~~水水別急喔

當初我訂婚時,也是想說,完了,甜茶怎麼煮

更怕煮完一鍋,結果喝不完怎麼辦

原本我們也是想去買市售瓶裝的桂圓紅棗茶來加熱

就在我們逛商場尋找時

看到了有袋裝的桂圓紅棗茶包

裡面是像咖啡粉一樣顆粒的

用熱水沖泡就好

喝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也可以依人數、依濃淡喜好馬上煮好

省了時間和麻煩喔

水水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也參考這種沖泡式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