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婚甜茶要如何製作?
昨天和媽媽聊天,隨口問了媽媽會不會煮訂婚要用的甜茶。
我媽竟然異想天開要買整箱的桂圓紅棗加熱後蒙混.......
市售商品一定會有防腐劑添加,也比較甜,吃了對身體不好。
想請問各位水水,好喝的甜茶要如何製作。
謝謝。
reikowang 在 2009年3月31日 補充:
我有在市場看到桂圓紅棗黑糖茶磚(類似冬瓜茶的茶磚),
這種不知道煮出來的味道可不可以~
PS:重點是,我連甜茶基本成分都不知道....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昨天和媽媽聊天,隨口問了媽媽會不會煮訂婚要用的甜茶。
我媽竟然異想天開要買整箱的桂圓紅棗加熱後蒙混.......
市售商品一定會有防腐劑添加,也比較甜,吃了對身體不好。
想請問各位水水,好喝的甜茶要如何製作。
謝謝。
我有在市場看到桂圓紅棗黑糖茶磚(類似冬瓜茶的茶磚),
這種不知道煮出來的味道可不可以~
PS:重點是,我連甜茶基本成分都不知道....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呵呵~~~水水別急喔
當初我訂婚時,也是想說,完了,甜茶怎麼煮
更怕煮完一鍋,結果喝不完怎麼辦
原本我們也是想去買市售瓶裝的桂圓紅棗茶來加熱
就在我們逛商場尋找時
看到了有袋裝的桂圓紅棗茶包
裡面是像咖啡粉一樣顆粒的
用熱水沖泡就好
喝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也可以依人數、依濃淡喜好馬上煮好
省了時間和麻煩喔
水水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也參考這種沖泡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