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哪邊宴客好?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2009-03-31

請問在台中的水水和帥帥

有人已經畢業或是已經訂好飯店了嗎?

 

目前要幫忙找飯店

日期有點趕 大約在農曆七月以後

因為是訂結一起差不多要50桌

 

但是預算雙方還沒談妥

男方這邊屬意是8000~10000

請水水和帥帥幫忙推薦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有住在台中的朋友辦婚宴

是在女兒紅婚宴會館

http://www.yourhome.com.tw/

而且他們會館有配合的婚顧...非常專業

還有幫他們製作成長愛情MV與會場佈置

當天婚禮弄得很精采

宴會廳也挺多款的

價位也不會太高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我個人是訂在中僑花園婚訂但這家的桌價是12880加一成起跳,可能超過您的預算,以您的預算可考慮女兒紅/雅園新潮/台中擔仔麵/展華/僑園/加賀首璽....這幾家您都可以參考看看!!這幾家當初我都有到現場諮詢,大部分也都有去吃過喜宴,基本上場地菜色都不會太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水水, 我3/22剛辦完喜宴, 就是在台中的女兒紅婚宴會館,

她們服務團隊年輕, 態度也很好,

有不少廳別可以選擇, 價位也符合妳的要求,

妳可以抽空去現場了解一下,

有些特別日子她們會選出來做優惠,

價格上又可以有些折扣, 滿不錯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中部我一定要大推我的訂婚宴→雅園新潮

水水可以搜索我之前發表過的文章

真的不是普通的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我是在中僑婚訂花園請客ㄉ

真ㄉ很不錯唷

所有都包辦ㄌ

包括婚企主持人也不用什ㄇ佈置唷

真ㄉ很不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雅園新潮很值得推薦

價格及場地,服務都很不錯

而且場地中間絕對不會有柱子擋住視線

而且鄭副總人真的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