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18中僑婚宴超炫二次進場之新娘喜從天降^^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2009-03-29

水水們可以分享婚禮進場的照片ㄇ

好想看大家進場的幸福模樣唷

 

http://www.wretch.cc/blog/k641003/14966854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水水:

我的第二次進場跟妳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飯店的喜從天降,只是我是和我家帥帥一起出現,再丟捧花~~很好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哈哈

水水

我有看到妳的馬車進場

好美唷

而且超炫的

真開心我們的進場都那麼特別

大家都是幸福的新娘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0日

哈哈

這首歌很多人問我ㄋ

說很好聽

其實它是無名小站裡的歌

如果妳要做無名的部落格就可以選這首歌當背景歌唷

如果喜歡聽

歡迎常去我部落格逛逛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1日







 



版版

我跟你一樣也是在中僑婚訂花園ㄝ

不過我是訂婚文定

因為桌數比較少在白珍珠廳

所以沒有升降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日

白珍珠廳我們也很喜歡ㄋ

好美唷

後來因為桌數增加

所以就到紅玫瑰廳了

中僑真的很美的婚宴場地

恭喜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9日

水水妳太厲害啦

找到那麼多超炫的喜從天降

現在的飯店還真是創意十足ㄚ

其實新人們如果飯店沒提供

自己也可以想個創意十足的出場

給自己來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我也要感謝我家老公

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婚禮

大家都要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