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義大利..的蜜月..去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嗎..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2009-03-28

大家好..

我們設定在六月初要去蜜月..

地點是歐洲..

比較想去希臘或義大利..

不曉得哪家旅行社比較好..

還有去那應該注意什麼..

請去過的人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謝謝喔!

PS:有新人們想一起去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我去年八月去蜜月就是去希臘加義大利.

六月初去的天氣會比較好,沒那麼熱~

不過我們是自助旅行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希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我去義大利蜜月三月剛回來

可以去我部落格看看

如果想去義大利有問題可以問我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641003&book=1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我是參加可樂旅遊...我覺得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我也是參加可樂旅遊的

本來老公還很怕便宜會不會吃住不好

其實完全不用擔心

住都住四星以上

和義大利莊園旅館

我相簿有照片

可以參考看看喔

而且我們團的素質很好

大家都超守時的

回國後還會一起聚餐ㄋ

http://www.wretch.cc/blog/k641003/1495620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六月初不論是去希臘或義大利都很適合喔!

可以拍出深藍的天空,天氣也剛剛好

我的義大利蜜月是華友的14天

如果水水想知道它走的行程或餐點等資料

可以到部落格來看看詳細的遊記唷:)

http://blog.yam.com/zotzil2002/category/179412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版主您好呀:

推薦希臘喔,享愛愛情海的浪漫

我是參加華友團喔

觀看全世界最美的落日

傳說中消失的亞特蘭堤斯

渡假天堂米克諾斯

走訪天空之城

拜訪迷宮般的白色巷弄及藍藍圓頂教堂

十年後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

永生難忘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a266485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a266485/30742997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rumvv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4日

 哈囉壓~

 

我也是六月出發的蜜月~

現在已經選好是6/14華友的義大利13天之旅了~

 

蜜月的資訊我足足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在網路上爬文和問朋友~

最後挑定是華友或是誠翔~這兩家又會挑華友是因為朋友之前蜜月也都是華友的~

 

再來是~我和這兩家都是透過mail聯絡~從mail裡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哪邊的業務比較細心和親切了!!

如果遇到態度不好的我會超級不爽~可是我又不會跟人吵~

後來2.3封信後~華友的態度一直都很友善~我所提問的問題也都很詳細的為我解答~

所以我就決定報名華友!

不過後來再進一步跟華友連絡後~我真是充分的感受到那位業務超級貼心的~哈哈!

我後來友跟他提到我現在懷孕的事情~他馬上幫我建議對孕婦最好的旅遊方式~還給了我很多建議!

後來又主動說會幫我調整飛機和車子的位置~讓我在整個行程盡量都是最舒服沒有壓迫感的~

說真的很感動說~~

你若要在六月出發的話要趕快報名唷~早兩個月和一個月的優惠是不一樣的!!

 

至於地點的話~我會建議義大利或西班牙這種地方是參加旅行團會比較安全!

義大利扒手多對黃種人又很不友善~他們甚至不是很愛開口說英文~所以你會講英文也沒用!

希臘的人民就感覺比較親切一點~我是打算希臘會以後自己和老公去自助囉!!

不知道挑哪個地方好的話~你也可以去背包客棧看看!

virgini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