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買的二手名牌包可以拿來當六樣禮嗎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6日

2009-03-26

我想問一下:最近在網路剛買的二手包(九成新)可以拿來當訂婚用的六樣禮擺禮嗎?因為不想花太多費用在買包包上,但又想有個名牌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6日

當然不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6日

要全新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6日

我知道的也是要全新不能舊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6日

要用全新的耶

我最進也很煩惱...6禮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我倒不這麼認為

2手名牌包新舊程度有一定的保養水準

既然可以趁結婚時買進

只要跟另一半說好 誰會知道那是不是全新的

實在沒必要固執到因為買而買

禮俗不是拿來死守 有時變通換個方式應對一下

婚禮也才沒那麼多繁文褥節煩惱著

ps.有多少人會問訂婚擺出來的禮是多少錢?是全新?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我的想法和WEN一樣..."為什麼不行???!!!"

我訂婚的時候,一切倉卒來不及,時間也很緊迫,加上雙方又沒忌諱,我的東西全部都是"舊的!"

甚至還有拿老媽的包包和大衣!

我還有朋有,直接拿空盒子來貼紅紙!

 

習俗只是個樣式! 重點是辦婚禮的人的心情有沒有被照顧到!

如果父母有忌諱不喜歡放舊東西,那當然就又避免!

如果都沒忌諱,那就沒有所謂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