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麗的新娘 有人喜餅是選禮坊-紅色手提箱的嗎?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4日

2009-03-24
***********************veryWed聲明************************** 親愛的網友您好 二手交易、合購、轉讓、婚禮DIY教學活動等商品資訊交流行為, 請至 "商品資訊交流" 討論區刊登, 並依循 veryWed 管理規則進行。 請勿張貼"請至商品資訊交流討論區"等類似宣傳文章,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純粹對事不對人,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您的配合! ***********************veryWed聲明結束***********************

各位美麗的準新娘…先恭禧妳們哦

請問有人喜餅是選 禮坊的紅色手提箱嗎?

個人很喜歡,但拍賣上目前沒有拍賣

打去店裡問要用原價900元購買…

所以請問有水水們訂購此組可否幫我多加一組

我會付錢給您…很感謝哦

請撥出您少少的時間告訴我好嗎

我的連絡信箱是ruly928@yahoo.com.tw

 

ps我不是詐騙集團哦 只是很想要這個喜餅盒而已

我結婚了…也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

歡迎和我連絡 

下列是我紀碌小孩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uly92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