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麗的新娘 有人喜餅是選禮坊-紅色手提箱的嗎?
各位美麗的準新娘…先恭禧妳們哦
請問有人喜餅是選 禮坊的紅色手提箱嗎?
個人很喜歡,但拍賣上目前沒有拍賣
打去店裡問要用原價900元購買…
所以請問有水水們訂購此組可否幫我多加一組
我會付錢給您…很感謝哦
請撥出您少少的時間告訴我好嗎
我的連絡信箱是ruly928@yahoo.com.tw
ps我不是詐騙集團哦 只是很想要這個喜餅盒而已
我結婚了…也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
歡迎和我連絡
下列是我紀碌小孩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uly928/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