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把我婚宴辦濫的"內湖七海酒樓"
內湖七海酒樓喜慶廣場把我一生一次的婚宴搞砸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其害!
場地:紅地毯是新郎準備帶新娘出場時發現沒鋪才叫人鋪的,場地擁擠到連敬酒都轉不了身,動線規劃非常差,擠的不得了,舞台在樓梯上來的左邊,有些位置看不到新郎新娘就算了,連婚紗MV也因為位置的關係好幾桌都看不到!
============================================
設備:有備投影機,我自己準備了婚紗MV卻要自備筆記型電腦才能放(阿沒有筆電就不用放了喔!)?整個場地只有一個布幕,且場地規劃很差勁,很多桌根本沒辦法看到婚紗MV!我準備的音樂CD連他們的音響也不能放,到最後筆電同時放婚紗MV跟音樂,音樂還只有新郎新娘進場才放,吃飯完全沒有放音樂,其他設備都沒有!
============================================
服務態度:朋友說第二道喝湯的時候,送菜人員一直在旁邊巡,感覺好像很急著要收盤子一樣,很不尊重來賓!上菜速度不一,同事反應隔壁上第七道,他們才上第五道,而且麥克風聲音很小,根本聽不到也不曉得我們要出場了!
說要我早點來排練(他們說:因為中午有喜宴,所以三點半以後才能到),我不到四點就到了,司儀也沒找我排,我到的時候只有兩位在幫我佈置,還一堆服務員在吃飯,根本不想理我們!
帶敬酒小姐根本沒等大家都站好,隨隨便便邊走邊敬,感覺像是要趕著下班一樣!對來賓非常失禮!
============================================
休息室:吃飯在二樓,休息室在十一樓,根本不是所謂的休息室,是他們平常辦公的地方就拿來當新娘休息室,雖然有獨立廁所,但空間小到很不方便!
下樓後電梯出口還是出菜的地方,新娘一出樓梯,地下還有菜汁,很滑危險到不行,走道又窄,新娘跟上菜的人員擠成一堆,還一直被借過!
我們也看到有還沒出的菜是用菜盤堆放在走道上的,我還要小心越過那些菜,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真是沒水準的格局!
============================================
心得:當初是有長輩跟七海酒樓的人有認識,而且男方親戚大部分都住在內湖,之前談的時候還說他們是專門辦喜宴的,所以才放心給他們辦,難道是因為有認識所以可以隨隨便便的嗎?真的很後悔!
我們是訂結婚一起請的,這次的喜宴讓我跟老公被同事朋友嫌到暴,我們入場時間是六點半,我四點之前就到會場,確認了桌牌,結果搞到六點多才搞好桌牌,讓招待人員手足無措,老公還很辛苦的一直帶位!
正要出場前新郎發現沒紅毯,請人處理時還回說:阿要紅毯喔!真的很白目,我辦婚宴是不用紅毯喔?這種事還要說喔!況且我本人四點之前就到場了,還問過紅毯會鋪在哪裡?結果要出場時還沒鋪!真是差勁到極點!
搞了好幾個晚上自製的婚紗MV因為位置的關係很多人都沒看到,連我準備的音樂也只有在進場時有放,吃飯完全沒有音樂,一生這一次機會就這樣被這家餐廳搞砸!
第二次進場是送果醬,老公幫我把果醬都放到推車上面,帶我下來之後,果醬被人堆在旁邊,推車給我推不見了,讓我卡在電梯跟出菜的地方,一堆服務人員跟我借過,真是有夠白濫的,場地根本擺不下這麼多桌,硬要塞那麼多!
當時還有一桌不認識的在吃港式飲茶,竟然把我主管的位置安排在那桌不認識的人旁邊,讓大家還沒開席前看著別人吃!
敬酒時也沒等大家都站好就隨隨便便帶過,好像急著要下班一樣,走道窄到我連轉身都很困難(我本人並不肥喔!),大家擠成一堆,亂七八糟,對自己的長輩及來賓都非常失禮!
等我靜態攝影師的作品拿到,我再PO照片上來,我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一樣,把這一生一次的婚宴搞砸,讓我們在35桌親友前面盡失顏面,害我難過到哭了好幾次!後悔也來不及了,根本是個無法挽回的錯誤!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