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順利完成,分享我的造型,以及感謝大家的幫忙。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2009-03-16

因為是家中的長女

所以文定雖然宴客只有10桌

但是媽媽還是按照古禮請鄰居來搓湯圓

婚宴很溫馨 很開心的結束了

 

感謝真愛婚禮的門市kitty還有禮祕怡芳

攝影師主任助理阿豪的好功夫

給了我很漂亮的禮服跟相本

過程也都給我最大的幫助

 

感謝我的新祕

yuyu靜文團隊的Yvonne老師

當天的造型讓我有很多變化









 

感謝台中花嫁纺

雖然我預算不多

而且是簡單的海鮮餐廳

但是還是給我很棒的婚禮佈置

 

感謝做氣球的廠商

當天做的六個相片氣球

結束後就被小孩子要光了

決定結婚再做一組六個





 

文定要謝謝非常多人

下大雨還是遠道而來幫助我祝福我
包括親友招待攝影等等

我是當天最幸福的新娘 謝謝大家



但是不小心嘴巴都笑的太開了 哈哈

從素顏到文定結束的照片請看這裡
 

http://cid-c186986bdd134dc6.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20090307-%e6%96%87%e5%ae%9a

ih3428 在 2009年3月16日 補充:

相片直接上傳vw畫質似乎會壓縮過呢

下次還是直接聯外好了

ih3428 在 2009年3月16日 補充:

再測試一張

 

ih3428 在 2009年3月16日 補充:

訂婚花費的廠商

都很省效果也不錯

有需要廠商資料的可以私信問我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恭喜水水ㄋ~

很漂亮唷!!

祝福水水結婚也一切順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水水長的好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7日

謝謝各位美麗水水的祝福

也祝大家婚事都很順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8日

水水的造型都很典雅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8日

 

水水很美喔

禮服也滿不錯的!

都很適合妳~

恭喜妳一切都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