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評理.這種同事該發帖子給她?
我跟帥是同公司不同部門ㄉ..2年前我ㄉ部門有個小姐結婚.雖是同部門但跟我沒甚交集..因為她是部門出ㄌ名ㄉ機車加自私又貪心 .她結婚發帖子很誇張.沒問人家意願.全部門都炸.連不熟ㄉ部門幾個也亂發.還被人打槍拒收過勒..我ㄉ帥也認識她.但不同部門也沒接觸.當時她也是直把帖子拿來放在帥ㄉ辦公桌 (當時我跟帥還沒交往)等於說我們分別包2包禮金給她..大家也知道因為公司都會搞小團體.他跟我們不同掛.前陣子我做ㄌ一份喜宴意願參加調查表傳閱...她居然不願勾寫要來或是不來.還去跟別人說:我真ㄉ不想去啦 (其實我也不太想看到她.只是禮貌上問ㄉ) 很多同事看不過去叫我一定要發給她.甚至2邊都發給她.管她來不來.這是基本ㄉ禮貌.別讓她有一種慶幸閃過ㄉ心態. 帥說:如果她不收我ㄉ帖子.那就由他男方來發給她.只是不給餅 可是全部門都有拿我發ㄉ餅.只有她沒有 我應該會被那幾個8掛ㄉ人說我小氣在整她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