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評理.這種同事該發帖子給她?



Lv1 0414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3日

2009-03-13

我跟帥是同公司不同部門ㄉ..2年前我ㄉ部門有個小姐結婚.雖是同部門但跟我沒甚交集..因為她是部門出ㄌ名ㄉ機車加自私又貪心 .她結婚發帖子很誇張.沒問人家意願.全部門都炸.連不熟ㄉ部門幾個也亂發.還被人打槍拒收過勒..我ㄉ帥也認識她.但不同部門也沒接觸.當時她也是直把帖子拿來放在帥ㄉ辦公桌 (當時我跟帥還沒交往)等於說我們分別包2包禮金給她..大家也知道因為公司都會搞小團體.他跟我們不同掛.前陣子我做ㄌ一份喜宴意願參加調查表傳閱...她居然不願勾寫要來或是不來.還去跟別人說:我真ㄉ不想去啦   (其實我也不太想看到她.只是禮貌上問ㄉ)   很多同事看不過去叫我一定要發給她.甚至2邊都發給她.管她來不來.這是基本ㄉ禮貌.別讓她有一種慶幸閃過ㄉ心態. 帥說:如果她不收我ㄉ帖子.那就由他男方來發給她.只是不給餅 可是全部門都有拿我發ㄉ餅.只有她沒有  我應該會被那幾個8掛ㄉ人說我小氣在整她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3日

不用發給他.....根本就別理他....之前包的紅包就算了....別和這種人一般見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3日



唉…有這種同事…還真是叫人頭痛!!

0414水水和我一樣…在請客時…都還會徵求他人意願吶!!

真是佛心來的…哈哈

沒關係啦…

反正…也沒啥交集…

發給他…要不要來…

隨便他囉!!^(oo)^

不要因為那種人而心情受影響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4日

當然要發給他啊

可是如果他沒包,餅當然不給他摟

到時候難看的是他自己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