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婚禮的計畫,水水們,幫幫我給我些建議吧!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2009-03-12

 

自從和帥帥有了結婚的決定以後(婚期約在明年),最近開始就會常常上來VW爬文,我想,從這裡應該可以得到許多水水們的經驗建議,不過,關於婚禮的事實在太多了,沒有頭緒的我們,都不知道要從何著手~?是不是可以請教各位水水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是不是應該有個順序,或者有個時間表呢?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才會讓婚禮順利如期進行呢?謝謝水水們的指教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既然婚期是明年~

那確定的日期一定還沒出來~

建議從婚紗開始看起吧!!

因為如果是明年初~

這樣婚紗可能夏天時候或秋天就要先拍了唷!!

我是~

1婚紗店

2餐廳

3新密

4婚攝

5婚禮佈置

給水水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HI~恭喜水水準備結婚了

下面這個網站是我之前亂晃 看到的 還蠻實用的喔

有一些訂結的流程跟注意事項

http://www.wretch.cc/blog/pingsing

888&category_id=12012800

 

另外我有發私信給水水

如果水水有需要一些細節流程的話 ~我可以給你其他水水友分享過的檔案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ch0427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4日

蠻推ayumi_123的建議喔~

建議有檔期問題的廠商先敲定比較好

水水如果日子確定了

可以先搜尋餐廳、新祕、攝錄影、佈置...這幾項

避免心儀的廠商已被訂走的遺憾@@

只要時間充裕

婚紗、喜餅、喜帖都是可以慢慢找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4日

我的婚期是明年的1月份(2010/01/10 訂結婚同天)

目前為止進度順序如下

1. 婚紗照 去年12月預訂,3月拍攝&挑片完畢,現在在校槁階段

2. 新秘 3月初預約,3月中下訂

3. 婚攝 3月初預約,3月中下訂

以上2, 3這兩項,還好訂的早

下訂後,不約而同都告知我,有新人在問同天檔期了

4. 餐廳 3月初預訂兩個場地,待4月確認

5. 喜餅 巳開始試吃,不過應於10月才會下訂

其他預計

10月 印制及發放喜帖,同時發放喜餅

挑選訂結婚禮服及婚戒

12月 確認宴客名單等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進度應該算還OK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