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婚禮的計畫,水水們,幫幫我給我些建議吧!
自從和帥帥有了結婚的決定以後(婚期約在明年),最近開始就會常常上來VW爬文,我想,從這裡應該可以得到許多水水們的經驗建議,不過,關於婚禮的事實在太多了,沒有頭緒的我們,都不知道要從何著手~?是不是可以請教各位水水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是不是應該有個順序,或者有個時間表呢?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才會讓婚禮順利如期進行呢?謝謝水水們的指教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既然婚期是明年~
那確定的日期一定還沒出來~
建議從婚紗開始看起吧!!
因為如果是明年初~
這樣婚紗可能夏天時候或秋天就要先拍了唷!!
我是~
1婚紗店
2餐廳
3新密
4婚攝
5婚禮佈置
給水水參考唷!!

HI~恭喜水水準備結婚了
下面這個網站是我之前亂晃 看到的 還蠻實用的喔
有一些訂結的流程跟注意事項
http://www.wretch.cc/blog/pingsing
另外我有發私信給水水
如果水水有需要一些細節流程的話 ~我可以給你其他水水友分享過的檔案喔
蠻推ayumi_123的建議喔~
建議有檔期問題的廠商先敲定比較好
水水如果日子確定了
可以先搜尋餐廳、新祕、攝錄影、佈置...這幾項
避免心儀的廠商已被訂走的遺憾@@
只要時間充裕
婚紗、喜餅、喜帖都是可以慢慢找的^^
我的婚期是明年的1月份(2010/01/10 訂結婚同天)
目前為止進度順序如下
1. 婚紗照 去年12月預訂,3月拍攝&挑片完畢,現在在校槁階段
2. 新秘 3月初預約,3月中下訂
3. 婚攝 3月初預約,3月中下訂
以上2, 3這兩項,還好訂的早
下訂後,不約而同都告知我,有新人在問同天檔期了
4. 餐廳 3月初預訂兩個場地,待4月確認
5. 喜餅 巳開始試吃,不過應於10月才會下訂
其他預計
10月 印制及發放喜帖,同時發放喜餅
挑選訂結婚禮服及婚戒
12月 確認宴客名單等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進度應該算還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