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論文第二篇 ~~ 感謝新祕Joan (林貞樺) Part 2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2009-03-12

終於輪到我家這邊請客因為這場請的都是自己的親戚還有朋友

所以更希望可以有比結婚更令人驚喜的表現
溝通的時候本來想歸寧的白紗已經很華麗的怕婆婆會發現我把漂亮的白紗留在這場請客
還問Joan老師能不能做比較低調的造型
可是Joan老師和我說不用擔心還是維持本來想要的大皇冠造型吧
果然Joan老師的準沒錯
這個造型搭配上美美的白紗朋友都說我像是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 (不過是有點高大的公主…^^”)

Joan老師還是依然手腳俐落的快速把我的照型搞定讓我有充裕的時間開心的和我的朋友們拍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第二次進場這套禮服我超級喜歡加上Joan老師的造型完全展現溫柔婉約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第三次進場這套禮服有點華麗亮片的上衣搭配上超級澎的紗裙…Joan老師還是維持她獨特的眼光給了我一個深具時尚感的造型

朋友都說沒想到穿澎裙的新娘也可以有時尚感
 
這天所有的造型我的很喜歡應該是說Joan老師幫我從訂婚結婚到歸寧做的造型每個我都很愛
想要當美美的新娘Joan老師就沒錯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221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水水真的造型都很好看耶,搭配禮服也很合適,我最愛送客的造型,時尚甜美的感覺,恭喜水水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水水的第3套粉好看內!

是寶藍色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3日

To : apple

第3套禮服應該是偏深藍

不過光線打上去後看起來就變成寶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