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琳蘇~~~這樣貴嗎?
20組30000...便宜嗎??拍照款式有6套...結婚也是6套(包括訂婚+回門)
相本是PC內頁,外包裝有3.4種可以挑選
攝影師指定不加費用.去台南外景不加費用
禮服開放3F一件進口區白紗不加價!!大小本都有~~
贈品有送一個黃金證書,簽名冊,桌框,30吋放大1個...
媽媽服1件不另收費~但是是挑選禮服區!!
還有贈送一附加價的飾品一個
花童服伴娘服兩件不收費~~
公司外拍車請有去法頌和珍琳蘇的水水分享包套內容...
我今天跟我男朋友去看婚紗~~原本要去法頌!!
因為之前朋友在那邊拍我們都覺得不錯...
不過今天去那邊他們恰巧在裝修...
所以我們就去看另一間!!珍琳蘇~~
他們的照片在網路上的評語也是不錯~~
今天去看了以後...是覺得不錯!!
不過有很多疑點...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告訴我們~~~
上面是門市小姐開給我們的內容...
一開始因為我們的預算不高~~所以談20組的包套
不過後來因為我們還想去看法頌~
他有說如果今天依照我們的條件30組30000...今天可以決定的話!
價格可以馬上幫我們跟老闆爭取~~所以感覺好像也是OK...
所以請水水們幫我看看這樣的內容可以嗎?
照片的感覺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都是模特兒的照片
所以沒有很真實
禮服的話我也是覺得還好
因為他有分區
2F 是設計款禮服
3F 是進口禮服 +訂做區禮服
4F是拍照款禮服
禮服我是覺得還好
款式也還好
看起來不會很新
可是有的禮服很像款式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嫂嫂之前在別間婚紗店就穿過了
而且也看過我同學在別間婚紗店穿過
不過那些屬於在進口區??
正常的包套內容是只能穿2F全區的禮服
如果要穿3F進口區白紗要加12000,晚禮服要加8000
如果要穿到訂做區的話
穿全新第1次要加價30000!!...好貴~
我嫂嫂之前在別間店訂做一套全新還買斷的也才30000多~~可是這邊是只保留
穿全新第一次的費用
那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穿第一次呢?
還有~~我覺得他ㄇㄉ價位好高~~可是實際談的又好像可以殺很低....
所以感覺上珍琳蘇的價位很優惠,價格彈性也很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