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琳蘇~~~這樣貴嗎?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1日

2009-03-11

2030000...便宜嗎??拍照款式有6...結婚也是6(包括訂婚+回門)

相本是PC內頁,外包裝有3.4種可以挑選

攝影師指定不加費用.去台南外景不加費用

禮服開放3F一件進口區白紗不加價!!大小本都有~~

贈品有送一個黃金證書,簽名冊,桌框,30吋放大1...

媽媽服1件不另收費~但是是挑選禮服區!!

還有贈送一附加價的飾品一個

花童服伴娘服兩件不收費~~

公司外拍車請有去法頌和珍琳蘇的水水分享包套內容...

lovesamuel007 在 2009年3月12日 補充:

我今天跟我男朋友去看婚紗~~原本要去法頌!!

因為之前朋友在那邊拍我們都覺得不錯...

不過今天去那邊他們恰巧在裝修...

所以我們就去看另一間!!珍琳蘇~~

他們的照片在網路上的評語也是不錯~~

今天去看了以後...是覺得不錯!!

不過有很多疑點...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告訴我們~~~

上面是門市小姐開給我們的內容...

一開始因為我們的預算不高~~所以談20組的包套

不過後來因為我們還想去看法頌~

他有說如果今天依照我們的條件3030000...今天可以決定的話!

價格可以馬上幫我們跟老闆爭取~~所以感覺好像也是OK...

所以請水水們幫我看看這樣的內容可以嗎?

lovesamuel007 在 2009年3月12日 補充:

照片的感覺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都是模特兒的照片

所以沒有很真實

禮服的話我也是覺得還好

因為他有分區

2F 是設計款禮服

3F 是進口禮服 +訂做區禮服          

4F是拍照款禮服

禮服我是覺得還好

款式也還好

看起來不會很新

可是有的禮服很像款式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嫂嫂之前在別間婚紗店就穿過了

而且也看過我同學在別間婚紗店穿過

不過那些屬於在進口區??

正常的包套內容是只能穿2F全區的禮服

如果要穿3F進口區白紗要加12000,晚禮服要加8000

如果要穿到訂做區的話

穿全新第1次要加價30000!!...好貴~

我嫂嫂之前在別間店訂做一套全新還買斷的也才30000~~可是這邊是只保留

穿全新第一次的費用

那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穿第一次呢?

還有~~我覺得他ㄇㄉ價位好高~~可是實際談的又好像可以殺很低....

所以感覺上珍琳蘇的價位很優惠,價格彈性也很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去珍琳蘇殺到底就對了~

講不瓏的時候就擺出一副懊惱的樣子~

她問你的時候就要盡量說~

妳就叫她去問問老闆娘~

其實去的時候最好不要說有朋友在那邊拍或是去法頌看過~

因為朋友在那邊拍過他們都有資料~

會守價錢~

法頌他們知道價錢很硬~

而且東西不可能妳開口就給~

但是法頌拍的照片一定會比較好看~

但是價錢就真的很硬~

珍琳蘇的首席攝影師劉SIR也離職了~

所以妳看妳要得是什麼~

珍琳蘇價錢非常彈性~

妳可以跟他說都給妳加價區的~

因為我殺到最後就是剩一件一般區的~

五件加價區的~

喜帖能要多少就多少~

最好是要Q版~

因為那個比較貴~

謝卡要到六組~

妳可以先用娘家本跟她換兩張照片~

因為到時候妳多洗一張就是1400比較貴~

先跟她換比較划算~

到後面在用1500跟她買娘家本~

可是在談得時候要先跟她講好娘家本的價錢~

我覺得法頌的衣服比較好看~

而且比較新~

珍琳蘇的衣服已經有點舊舊的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我是在珍琳蘇拍的,當初是在世貿展下訂,我覺得這樣不貴啊..我目前的進度是拍完照,還沒弄成相本. 給你參考參考囉!有需要再私信問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我是在法頌拍的,並沒有去過珍琳蘇

但我覺法頌的價格雖然硬,

相對的無論你會不會講價,你也不用擔心會比別人貴

因為他的價格都很平均

而我家給法頌兩個攝影師拍(我的婚紗照-Jazz老師,全家褔照-Frank老師)

雖然都不是要加價的攝影師,但都有一定相當水準

婚紗挑了50組,全家褔挑了88組(上星期才剛挑完)

 

而法頌3/12就會整修完畢,搬回舊址

據說他們的禮服也會開始分區,也會進新禮服

所以我會建議水水可以去法頌看看,

雖然可以說法頌價格應該會比珍琳蘇貴:P

但對我來說,拍出來喜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去的時候,可以找香樺談談

若有什麼問題,可以寫私信給我

 

PS, 我的包套可以參考我的過去文章裡,

太長了,懶得再打: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2日

我覺得不算貴唷!你可以參考我的經驗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3日

挺划算ㄉ,

水水是台北還高雄ㄉ珍琳蘇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珍琳蘇 很貴吧~

我前幾天去詢價

20組要38000耶~

而且禮服還有限制

一進去就有那種 不付錢就出不來了

還好我家男人靈機一動說沒帶卡

我覺得現在的景氣

還是要貨比三家

不過最重要的是攝影師要跟水水們做充份的溝通

才能拍出想要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5日

還好,沒有選珍妮蘇

第一家看的就是珍妮蘇~差點走不出來

門市小姐硬是不說價錢,說東說西的,一點都不乾脆

組數越加越多~東西也越給越多

但是就是要你當天決定,馬上付訂....

拜託~我才看第一家怎麼可能決定呢?!

還好在努力了3個多小時後,終於走出來了......

還好沒選~不然要甚麼東西都要寫得清清楚楚的.....還好還好

PS:當初談到最後的價錢是36組50000,禮服全開放,連櫥窗的也開放,造型師外拍,指定攝影師都不加價

要什麼贈品都有,可以想的到的都有~~而我不選的原因是~門市小姐的關係,不然當天我看三家(珍妮蘇;羅亞;青樺),差點選她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2日

中山北路好幾家都是珍林蘇老闆開的

不是本人就是親戚開的

我的攝影師朋友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6日

前天才到珍琳蘇看過

門市招待小姐很親切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禮服

珍琳蘇第一次去就能讓即將步入禮堂的水水們稍為試穿一下白紗

這一招的確很吸引人

但是走到3F時赫然發現

一件禮服是兩年前我同學結婚時的送客服

印象超深刻因為當時是我幫她挑的

雖然如此還是想知道價錢

如果吸引人的話可以考慮(當然想幫帥帥省點荷包)

談到最後30組一體成型PV材質 43000

禮服除了訂做區外其他都能挑

伴娘花童衣服任選

東西也是越加越多

不過每家婚紗店都說的一樣

希望能當場下訂否則下次就沒這種價錢

想問一下其他的帥帥水水都怎麼因應呢?

如果真的喜歡再回頭

價錢真的就會比較貴嗎?

最後結局~我們花了三四個鐘頭還是走出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