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去關島結婚or已登記的水水們
Dear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水水
若是在關島結婚,並且有去辦關島政府的結婚証書
那回台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日期(即結婚紀念日)要以在關島登記的那天為準嗎
還是可以再擇一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Dear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水水
若是在關島結婚,並且有去辦關島政府的結婚証書
那回台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日期(即結婚紀念日)要以在關島登記的那天為準嗎
還是可以再擇一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在2008年5月20在關島辦教堂婚禮,當天也辦好了關島政府公證,回台後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日期一樣是5月20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