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1/29結婚造型~感謝琳琳老師喔!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2009-03-07

因為婚後一直很忙,所以很晚才上來分享照片..

11/29結婚當天很感謝琳琳老師還有她的助手小鈺

讓我美美的嫁出去啦~

琳琳老師很優ㄛ!婚禮前都會一直跟你溝通造型

也會提供很多資訊給你 也會跟你談心關心你的身體跟近況

老師的好,你要親身體會才知道!我很誠心推薦喔!

↓我的迎娶造型

↓我的進場造型

我跟琳琳老師說我進場造型要很有氣勢

果真這頭紗真的讓我氣勢凌人吧!!^^



↓大家七手八腳的在幫我更換飾品,ㄏ~~



↓第二次進場敬酒造型

琳琳老師在幫我整理禮服(老師也是美女一個耶!)



↓第三次進場送客造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水水的造型都很美喔︿︿

請問水水是否有多的謝卡及親友卡能讓我收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水水:可以給我妳的新祕的網址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我也想要新祕ㄉ網址!!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眼妝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水水~

我的也是唷!!^^

很開心找到一樣的~~我的結婚也是她呢^^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8日

To alice:

   恭喜你喔!相信你結婚那天

   一定會驚豔全場的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8日

To nana345a0916507428水水:

      我有用私信告訴你們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bobo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0日

想請問一下版主水水~琳琳老師的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有試妝嗎?妝有包含新郎、伴娘、媽媽妝嗎?

我想參考看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1日

水水妳好

我也是找琳琳老師耶

我三二八訂婚 & 三三十結婚 & 四月四號補請,  全部交給她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喔

嘻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5日

可以分享新秘的資料嗎 謝謝

wangchihming@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