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您們問過最便宜的婚攝(錄影的)要花多少錢?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2009-03-05

請問各位水水哦~

您們詢問過最便宜的婚禮錄影~

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就早上儀式+中午宴客~

地點是在台北市~

時間還沒敲定~

不過最晚一定是在6月以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我想應該沒有免費的~

就算是自己朋友也要包個紅包

我自己的是5千

我認為已經很便宜了

若要省錢就找自己人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剛好朋友之中有業餘攝影師

技術我很相信 請他幫忙拍照--免費--只給各紅包意思意思 外加一份喜餅

攝影--自家弟弟--免費

  說這樣多地意思就是:水水你可以請周圍地朋友幫忙拍照攝影阿!這樣不是合乎你地要求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請你的朋友幫忙最省錢

我就是請老公的朋友幫忙錄影

給個小紅包而已

就如水水說的我們也很窮~

所以不會去想到要請婚攝..這麼花費的事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icanfly111水水

我覺得你應該從你自己的朋友家人詢問起吧....

你應該要先問他們願不願意免費幫你做那些事...免費的MV..免費的場地...免費的禮服..免費的餅..免費的新祕..免費的攝影...

你這麼做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婚禮風光...

今天沒有人了解你跟你未婚夫發生了什麼事...或許他將不久人世..難道沒有風光的婚禮就會讓他遺憾離開嗎?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這是大家一直在勸妳的事..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風光的定義是看你自己怎麼認定....

妳現在在這裡借東借西..婚禮當天的一些費用還是要給..難道妳也要跟那些幫妳的人說他們幫妳是免費的嗎?

也許妳今天在這邊開口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也許妳的未婚夫不知道....但我想你有朋友吧..你有家人吧...難道他們都不願意幫妳嗎?難道連你自己最親的人都不願對你伸出援手嗎?..老實說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暖的有善心的人...但是請先想想是不是真的有必要為了風光而對別人做這樣的要求...風光的背後是什麼??妳比誰都清楚

真的沒人願意幫妳的話就是直接去公証登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版主水水應該要先問自己有多少預算要請專業的婚攝才對,

一般市面上專業的婚攝少說也要千把塊~上萬不等,

建議水水可以去徵求廠商區開版,把你自己預算po 出來, 如果有廠商願意接你的case, 自然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所以先問問自己打算要花多少錢請婚攝吧, 不是用"最便宜的"的問法,這樣你永遠得不到答案也解決不了你的需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to:icanfly111水水

也可以只用拍照的方式來進行喔...

給你參考自家水弟拍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其實我猜這位 我會飛  應該是故意來亂的

搞不好 是個男的

 

               因為連別人說要找粉刷工人

                她回的頭頭是道   似乎在惡作劇

              看到別人 包括我  對他的惡作劇感到困惑  而在一旁竊喜

              

 不過  我會飛  我看妳 能要都要了  再post也沒啥可post了

  有一天  妳(或許是你)  真的也可能結婚

   當你真正有需要  卻發現有人是在戲弄妳

我想 感覺應該很不好吧

 另外  我看妳都是白天post

若真沒錢  早就 狂打工了

還在 post 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6日

其實真的沒預算有沒有預算的作法,真的不用為了風光而出賣自己的人格

大家都是好意,但不要濫用別人的同情心,今天或許你們真的沒辦法很搶盡風頭地辦一場婚禮

那沒有這麼樣的風光~你們倆就不那麼相愛了嗎?或許另一半將不久於人世?!

但勉強而來的,讓遺留下來的另一半又情何以堪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6日

我知道的是免費的歐~~~

我朋友幫我用手機錄了一小段,免費^^

 

 

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6日

如果你是男的我會叫別擔誤人家青春..這種沒出息的問題一在的來這裡問

沒本事娶老婆就不要誤了人家.等你有本事自己負的起所有事情不需要用借的最便宜的在來結婚吧

 

如果你是女的.我會請你看清楚.想要免費又想要便宜.如果男生沒有辦法給你

請問你現在嫁他幹嘛.該不會事先上車後補票吧.那去公證就好了啥都省了.

沒本事給妳想要的就不要癡心妄想來這撈好處..為啥不等經濟都OK在來說呢?

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這只是虛有其表..

不管妳是不是惡作劇.但是妳一在的發問題已經惹惱一堆水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