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64公分/57公斤的水水~分享婚紗照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4日

2009-03-04

請164公分 / 57公斤的水水們,

分享你們美美的婚紗照吧!

我很想知道自己的身材拍照的樣子,

請各位水水分享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4日

嗯,這如此明確的公斤數字~~~呵呵

我想我很接近版主的身材範圍!(要承認也是需很錒大勇氣滴,哈哈)

歡迎去我的相簿參考我拍起來的樣子囉~~我裡頭只有20張照片有修片過,攝影師很會抓角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4日

我拍照時163/63比水水重很多

其實放心啦 好的造型師有辦法幫你弄得很美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4日

不好意思!我也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4日

我也很接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感謝各位美麗的水水們,

你們的婚紗照都很漂亮喔!

讓我放心了不少!

謝謝各位的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我的體重大約5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9日

因為都是胖下半身所以選長裙比較看不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