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結婚當天穿的白紗禮服!!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2009-03-02

下星期一要去選結婚當天穿的白紗和晚禮服

希望各位水水提供圖片給我

因為我訂婚和拍照都穿平型的樣式(如圖中衣服)

所以我想要不一樣的感覺,如繞頸或卡肩或很有氣勢的白紗或大露背的......

請各位水水幫幫我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繞頸美背式的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背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氣勢較強的白紗

一出場就氣勢磅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我的白紗是背後綁帶的~~

敬酒禮服是大露背的~~

給水水參考哦~

 

布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我結婚當天是穿有花瓣點綴的蕾絲白紗+亮片

背部是透明蕾絲加上蛋糕裙襬

氣質中帶點可愛風

我很喜歡~婆婆也說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上半身像旗袍,下面是澎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cusky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我的白紗後面是加長版的,進場的氣勢很夠,上面的花全都是立體的一朵一朵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這是我的白紗~魚骨蕾絲+亮片+卡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這是我的平口式白紗,因為擔心穿細肩帶的白紗的話,別人在側邊會看到裡面的胸墊!

因為我曾經不小心看到別的新娘有露餡,嚇得我不敢挑細肩帶的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uka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日

我當天穿的是有點背心式(肩膀及背後都是透明蕾絲)裙子表面也都是蕾絲,再加上超長的裙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