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高
請問各位水水~
現在的黃金價格偏高,
各位水水的婆家都是用什麼方式(購買或是租借),
訂婚時的黃金套組呢?
有聽過以下的幾種方式~
1.租借
2.用婆婆當年的黃金套組借水訂婚用,
等到黃金價格降時,再補水水一套金飾。
3.拿舊的金飾到銀樓換新款。
4.省去戴金飾的儀式。
5.不管價格多貴,還是直接購買金飾。
6.其他
不知水水們是以上哪種方式呢?
請踴躍發表,供水水參考喔!謝謝!
現在的黃金價格偏高,
各位水水的婆家都是用什麼方式(購買或是租借),
訂婚時的黃金套組呢?
有聽過以下的幾種方式~
1.租借
2.用婆婆當年的黃金套組借水訂婚用,
等到黃金價格降時,再補水水一套金飾。
3.拿舊的金飾到銀樓換新款。
4.省去戴金飾的儀式。
5.不管價格多貴,還是直接購買金飾。
6.其他
不知水水們是以上哪種方式呢?
請踴躍發表,供水水參考喔!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