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男女雙方的人數?及紅包?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8日

2009-02-28
目前我和帥帥討論後,是準備三台禮車,
男方目前知道有媒人、新郎、伴郎、三位司機、鳴炮者、一位朋友,共八個人來我家迎娶,
我家這邊有 1 位伴娘 2 位陪嫁+新娘子我1人。

1.請問女方過去的人數是4位,有沒有關係呢?

男方8位+女方4位=共12位--要坐--3台禮車,
2.請問一般第1台前座一定是媒人嗎?
3.我和帥帥是不是坐第2台禮車呢?我們的坐車前右座還可以坐哪位成員呢?

4.女方準備的紅包是不是只有--(伴娘)(陪嫁)(至男方家下車時拿橘子的小朋友)(扇子上要綁)(豬肉上要綁)還有其它的嗎?(拜別父母時,父母也要給新人紅包嗎?)

5.看到verywed中,新人房間的床上都有個甜米糕or蛋糕,請問這個是女方還是男方準備的呢?若是女方,是當天迎娶時媒人婆拿著過去男方家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