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沒有誰可以提供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8日

2009-02-28
因為帥帥要唱歌..可是一直找不到這首歌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有水水可以提供MP3版 或是卡拉OK版給我嗎
謝謝

lovegingin22@yahoo.com.tw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日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這首歌百聽不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日

水水
我已經寄給你囉~MP3版
希望有幫到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