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帥帥要唱歌..可是一直找不到這首歌<br>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br> 有水水可以提供MP3版 或是卡拉OK版給我嗎<br> 謝謝<br><br> lovegingin22@yahoo.com.tw<b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