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請婚攝(拍照和攝影)∼結婚兩年後的心得
會突然想要PO這篇文章,
是正好最近家裡社區有人娶新娘子,
看到那個迎娶的畫面,
就想到自己兩年前結婚的畫面。
那時候的自己為了要不要請婚攝傷腦筋很久,
請一種還是兩種煩惱更久,
掙扎到最後,我是通通都有請,
訂結婚兩場都請。
結婚到現在快兩年了,說實話,
動態攝影的部分,
大概就是剛結完婚的時候有多看過幾次,
之後到現在大概只看過一次,
照片的部分,就有比較常看,
(主要是自己有部落格,有把照片放上去,所以在整理寶貝的照片時,自己也會看看訂結婚的照片)
自己想一想,到底當初決定請婚攝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就看的次數來說,似乎不太成正比,
兩種攝影都請,其實花了不少COCO,
但是我看的次數並沒有這麼多,
說實在話,如果是現在的自己如果預算夠的話
還是會選擇兩種都請,因為照片是平面的,紀錄的感覺,是跟動態攝影不同,
而且當初我是請兩個動靜態攝影從不同的地方開始拍(動態跟老公拍迎娶、靜態跟著我拍化妝)
我因此留下了不同感覺的回憶,
雖然還沒有很常拿出來,
但是會突然想要重溫結婚的感覺,其實動態攝影給的感覺,是立即呈現,我跟老公在看到那些情景的時候,都會有重溫感動的feeling
但是如果預算不夠的情況下,
我想現在的我,我會先請靜態攝影,
因為會比較常拿出來看,
有些人會說,請朋友幫忙拍就好了,
這當然也是方法,
只是我看到有些規劃不夠周延的話,
通常照片的完整度會比較低一些,
畢竟專業的攝影,他在當場就是一個第三者,
所以他們都是很全心全意的在幫忙拍照,
不用分心會場的大大小小事情。
這些都只是小小的感想,
因為最近重新拿出這些東西來看而有的想法,
雖然當初在這部分花了不少錢
(預算很緊,但是自己努力省錢,就是希望可以兩種都請!)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感到後悔,
因為覺得當自己想要回味這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時,
可以有不同的照片、影片讓我回味。
這都只是個人小小的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喔!^^
是正好最近家裡社區有人娶新娘子,
看到那個迎娶的畫面,
就想到自己兩年前結婚的畫面。
那時候的自己為了要不要請婚攝傷腦筋很久,
請一種還是兩種煩惱更久,
掙扎到最後,我是通通都有請,
訂結婚兩場都請。
結婚到現在快兩年了,說實話,
動態攝影的部分,
大概就是剛結完婚的時候有多看過幾次,
之後到現在大概只看過一次,
照片的部分,就有比較常看,
(主要是自己有部落格,有把照片放上去,所以在整理寶貝的照片時,自己也會看看訂結婚的照片)
自己想一想,到底當初決定請婚攝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就看的次數來說,似乎不太成正比,
兩種攝影都請,其實花了不少COCO,
但是我看的次數並沒有這麼多,
說實在話,如果是現在的自己如果預算夠的話
還是會選擇兩種都請,因為照片是平面的,紀錄的感覺,是跟動態攝影不同,
而且當初我是請兩個動靜態攝影從不同的地方開始拍(動態跟老公拍迎娶、靜態跟著我拍化妝)
我因此留下了不同感覺的回憶,
雖然還沒有很常拿出來,
但是會突然想要重溫結婚的感覺,其實動態攝影給的感覺,是立即呈現,我跟老公在看到那些情景的時候,都會有重溫感動的feeling
但是如果預算不夠的情況下,
我想現在的我,我會先請靜態攝影,
因為會比較常拿出來看,
有些人會說,請朋友幫忙拍就好了,
這當然也是方法,
只是我看到有些規劃不夠周延的話,
通常照片的完整度會比較低一些,
畢竟專業的攝影,他在當場就是一個第三者,
所以他們都是很全心全意的在幫忙拍照,
不用分心會場的大大小小事情。
這些都只是小小的感想,
因為最近重新拿出這些東西來看而有的想法,
雖然當初在這部分花了不少錢
(預算很緊,但是自己努力省錢,就是希望可以兩種都請!)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感到後悔,
因為覺得當自己想要回味這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時,
可以有不同的照片、影片讓我回味。
這都只是個人小小的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