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請婚攝(拍照和攝影)∼結婚兩年後的心得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2009-02-27
會突然想要PO這篇文章,
是正好最近家裡社區有人娶新娘子,
看到那個迎娶的畫面,
就想到自己兩年前結婚的畫面。

那時候的自己為了要不要請婚攝傷腦筋很久,
請一種還是兩種煩惱更久,
掙扎到最後,我是通通都有請,
訂結婚兩場都請。

結婚到現在快兩年了,說實話,
動態攝影的部分,
大概就是剛結完婚的時候有多看過幾次,
之後到現在大概只看過一次,
照片的部分,就有比較常看,
(主要是自己有部落格,有把照片放上去,所以在整理寶貝的照片時,自己也會看看訂結婚的照片)
自己想一想,到底當初決定請婚攝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就看的次數來說,似乎不太成正比,
兩種攝影都請,其實花了不少COCO,
但是我看的次數並沒有這麼多,

說實在話,如果是現在的自己如果預算夠的話
還是會選擇兩種都請,因為照片是平面的,紀錄的感覺,是跟動態攝影不同,
而且當初我是請兩個動靜態攝影從不同的地方開始拍(動態跟老公拍迎娶、靜態跟著我拍化妝)
我因此留下了不同感覺的回憶,
雖然還沒有很常拿出來,
但是會突然想要重溫結婚的感覺,其實動態攝影給的感覺,是立即呈現,我跟老公在看到那些情景的時候,都會有重溫感動的feeling

但是如果預算不夠的情況下,
我想現在的我,我會先請靜態攝影,
因為會比較常拿出來看,
有些人會說,請朋友幫忙拍就好了,
這當然也是方法,
只是我看到有些規劃不夠周延的話,
通常照片的完整度會比較低一些,
畢竟專業的攝影,他在當場就是一個第三者,
所以他們都是很全心全意的在幫忙拍照,
不用分心會場的大大小小事情。

這些都只是小小的感想,
因為最近重新拿出這些東西來看而有的想法,
雖然當初在這部分花了不少錢
(預算很緊,但是自己努力省錢,就是希望可以兩種都請!)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感到後悔,
因為覺得當自己想要回味這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時,
可以有不同的照片、影片讓我回味。

這都只是個人小小的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很謝謝水水的分享
我訂婚時有請靜態攝影
可是現在煩惱結婚時是否要加動態攝影
因為總覺得動態攝影好像比較少拿出來看
朋友又覺得動態攝影
所以正在兩難中.....
1235717874_e30b3ef97e8d9d1fa917a490d4a057b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謝謝水水ㄉ真心分享喔

還蠻有道理ㄉ說
1235718291_ac23ddf98fda64ba247653f8a7b89c9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我跟水水想法一樣呢

請靜態攝影往後看照片真的比較有feel

尤其是老公是不太會說話型的

靜態更有感覺喔

會有平常自己看不到的一面被拍下來

值得一在回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7日

我也同意版主水水的想法。
所以我訂結都沒有請,可是公公超愛動態,且超愛自己拍,所以我們訂結的動態,都是公公自己拍,他拍的開心就好啦!

我們教會婚禮時,有一段牧師問公婆,準不準他們的傻兒子結婚,公公還自拍說。

結婚滿二個月了,我還是愛看靜態,比較有f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