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千斤赫本頭(白紗)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2009-02-24
有超長超閃的頭紗~ 和最大最閃的皇冠~

★精彩圖文請見http://blog.xuite.net/elainehon/520/22145866


我的千斤赫本頭

最後, 我沒有上水粉...因為沒必要~ ^ ^ 只有灑亮粉~



小王子在幹嘛?
★精彩圖文請見http://blog.xuite.net/elainehon/520/22145866



被小公主嫌棄 領帶打得很醜.... 我不要嫁給醜領帶的人....

小王子只好重打...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我看過了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真的很美喔!看起來典雅又高貴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千層絕美水晶白紗 超級豪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好有氣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恭喜水水很美喔......... 1235484076_590886af61acf59d8c12f4fab213339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4日

超好看的啦
西敏果然就是不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真的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wepoi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7日

 

厚~~美哦,造型師是?

-----------------------------------------------------------------------------

有空來坐坐,我的關島教堂婚禮
http://erickimico.blogspot.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7日

很美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7日

水水的髮型和白紗都好美喔

好羨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