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去德國&瑞士蜜月比較好呢?
因為水水婚期是10/25,但好像是9月份去德瑞的天氣比較好的樣子,請問有水水們是11月上旬去德瑞蜜月過的嗎?天氣如何呢?
不知道到底要9月就先去蜜月呢?
還是要結完婚後11月初再去德瑞好呢?
請水水們提供一下意見~感恩~
不知道到底要9月就先去蜜月呢?
還是要結完婚後11月初再去德瑞好呢?
請水水們提供一下意見~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如果水水要從9月和11月兩個月份來選擇的話 9月會更優於11月喔! 因為德,瑞最宜人的時後是在5月到10月 日照時間常,氣候又剛好:) | ![]() |
| 3樓的水水: 我並沒有走德瑞的行程喔 所以您的問題我沒有辦法詳盡的回答 您可上有走德瑞行程的旅行社查詢一下價錢 價格會因淡旺季而有不同:) 我去年七月走的是全德13天的行程 上選算是中高價位的旅行社 價格並不便宜,所以服務很好 我們那一團全部團員只有9人 全程還是坐超大型的賓士遊覽車 一個人都有好幾個座位,靠窗 之前暑假去日本,一團30幾個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受不了呢^^ 如果您對我當初的行程價位還有興趣的話 再寫私信給我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