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新竹可開30桌的餐廳(大飯店暫時不考慮)



Lv1 phleec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1日

2009-02-21
我們預計4月份宴客,請推薦新竹可開30桌的餐廳(大飯店暫時不考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1日

彭園會館吧.....場地新又大,主要是菜很好吃,當初重新開幕的時候我已經訂了飯店,不然其實彭園現在的宴會廳也是挺氣派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1日

華麗雅緻
交通 停車都方便
而且菜色不差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2日

竹北的「饌巴黎」 也可以詢問看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2日

我記得之前有吃過一間 叫 何家園 的樣子..
裡面還蠻美的耶...庭園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5日

彭園不錯啊!還免費幫忙做mvㄟ
婚企態度也都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nee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日

我結婚就是再華麗雅緻喔

他有30桌的空間 而且有好幾各廳可以選擇

若是水水日子是好日 建議趕緊去看看勒

不然好日子很容易餐廳就被定走囉

 

BLOG有分享囉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4137748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4597701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5180011

還有一篇 【習俗‧禮俗】喜宴訂餐廳/飯店相關事項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413774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非常婚禮評價不是非常好的竹北饌巴黎大飯店~被我這場整個改觀,不但吃的飽,每個賓客都是超好吃秘密武器就是"蹄嗙筍乾"什麼只有流水席有的,竟然飯店有出現~沒錯,很少飯店喜宴會有這道菜,我老爸就是生出來了,沒想到大獲好評,我老爸還真厲害,把這道擺在第三道,好準確的決定,我第二次換裝的時候到門口就發現怎麼有服務生裝飯~原來就是配"蹄嗙筍乾"的,非常下飯,哇!這是饌巴黎耶~真的,還有人裝飯吃~我真的太感動,我媽真是的,雖然我真的超級忙沒機會吃,這麼好料,因為主桌比較特別不是擺上桌自己裝,是服務生分好小盤擺定位我媽就趁我換裝就把我的蹄嗙給未來公公吃,因為真的太好吃,聽說就是非常入味,非常好吃~厚~我只能聽到大家形容沒辦法深刻體會,我看饌巴黎可以把這道菜改為主菜,這道菜不是原定菜單的,其實我對饌巴黎菜單上有甜湯圓真的非常不滿意,儘管協理一直說服老爸,我跟老爸說就是不要這道菜,厲害的老爸就把這道菜改為"蹄嗙筍乾",厚真的要佩服加感謝老爸,公司同事、同學、朋友都說吃的飽又好吃。

其實也要感謝饌巴黎配合度,真的有講過有差~特別要注意服務態度,跟效率,所以這次有打90分,跟主持人搭配的不錯,而且前一天去排演時,發覺二次進場的唱歌歌曲,音樂實在不ok,DJ就說可以幫我們準備,所以DJ下班後還幫我們準備新的一首梁山伯茱麗葉消音版~厚~效率+態度給100分~所以饌巴黎大家可以改觀~只要一直提醒他們細節要注意不斷煩他們~其實成果真的非常棒~我的親友姐妹們~可以考慮來饌巴黎但是要用心談所有細節,饌巴黎也是我在竹北看到場地最漂亮的地方,饌巴黎吳協理、思羽、DJ、所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