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婚禮終於體會到新人錢很容易被坑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9日

2009-02-19
原本以為我已經夠小心謹慎且做功課很久了,不過還是有差錯.說是學了一次乖.但這輩子就只結這次了.難怪新人那麼容易被坑被騙.因為那些商人覺得這輩子就賺你這次了.現在不坑你就沒機會了...當然還是會有有良心的人,只是大家都要小心...
這次婚禮除了被新秘放鴿子外.還有被婚佈耍了ㄧ下.原本說得很冠冕堂皇他們價格很合理.其他家都貴.大圖婚紗店會坑人的.結果他們幫我做的更貴.我擔心會因此幫我做的不好.所以我沒跟的他們說我知道的價格比他們便宜很多.這就算了...當初在談已經說我的預算和要佈置的方式了,他也說明白了.結果他回去一畫設計圖給我.竟跟我報價多了1萬多.....奇怪..不是已經說好價錢和大致想要的佈置感覺了..應該給我的構圖就要那個價錢ㄚ..咳.....後來就是刪了東西才要到我要佈置的感覺,不過其實那不重要我也不太介意了...重點我在意的是在最後關頭時他又突然來電要偷工減料我的東西...本來是人型立排.後來竟跟我說我那照片做不出來....????我問別人是ok的阿....所以最後他就是用薄薄的珍珠板一大片這樣充當...所以讓我想要的感覺就沒了,而且哪板子照片才沒幾天已經起泡了,幾千塊就沒了....咳,....結婚新人除了忙以外實在很難快樂起來..之前看到那麼多抱怨文.自己辦完後果然感同身受.所以只能請各位水水們要有充足的時間去做功課和準備.當然另外就是靠運氣去遇到好的廠商了....我的婚紗廠商還有其他一些廠商是還不錯.改天在介紹給大家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9日

相當有同感
收了錢有沒那個品質
這種生意只要做一次的廠商
我一定不會推薦身邊的親朋好友去
讓他們自然在市場被淘汰
我最氣的是結婚宴客的餐廳
去年10月我跟帥去看
帥就直接付了訂金
菜單沒當場confirm
因為他們說菜會隨著季節有變化
上星期去談的時候
菜還是一樣
沒有一道菜有變化
想換菜色竟然往下一等級的菜給我選
所以沒換
哪有這種事阿
我訂婚那間飯店
水媽帶著我跟訂席組談的時候
也沒遇過這樣的
我現在只求這星期六結婚當天
他們的服務不要讓我傻眼
收了訂金就任由他們擺佈
昨天還接到餐廳的電話
要我準備3包紅包給他們的服務人員
我只說我會給
但是當天的服務如果讓我傻眼
我給不出來
對於這餐廳,還有一些事可以說
我結婚完在說吧

值得高興的是
我遇到的新秘 & 婚攝都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3日

水水你還沒跟大家講
那位放你鴿子的離譜新祕是誰耶
有空在上來講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