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娘鞋的顏色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2009-02-18
Dear 水水,

可以分享一下各位的新娘鞋嗎?
不知道大家都買什麼樣的顏色
我喜歡白色
但可以買白色當新娘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我的婚鞋是淺淺的粉紅色唷!!~
還有一雙大紅色的!!
1234963515_b746b67284a9cf5f213f760cb0c0ff2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建議水水可以跟家裡的長輩們問問哦!
因為長輩們通常都希望是大紅色的
但現在因為沒那麼的遵守習俗了
所以可以問問家裡是否會反對
如果不反對的話
水水就可以自行決定了。

我的是經過家裡同意的紫色亮皮鞋哦!
可惜還沒來得及拍照就是了
改天再分享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8881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粉色這雙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我ㄉ是大紅

旁邊有一圈亮亮ㄉ水鑚
1234968183_fcdb433afd905d24385dcad302e09cd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我的是金色 還有一雙是紫紅色
要看水水喜歡囉!
不過還是問一下長輩, 介不介意
1234969365_734809e2a8af13b25f03287ecc6072a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我的是紅色的
因為媽媽要求一定要大紅喜氣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對呀一班都是大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8日

Ferragamo的,
我去年底打七折時也到南西店想挑一雙結婚鞋,
不過就是沒看到粉紅色的,嗚~
好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9日

我的新娘鞋是金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9日

我的也是金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