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親了.....
joan從3月份潛伏在非常婚禮
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了
在這半年中
得到許多姊妹的幫忙
終於在昨天我們完成了第一道手續--提親
中間大家相談甚歡
由於我們雙方家庭都是第一次辦喜事
所以大家都對習俗不了解
因此說定了不收聘金不附嫁妝
就這樣....
我們有遺漏什麼ㄇ
需要在補充嗎??
昨天joan媽媽把我的生辰八字給男方
男方的媒人--舅媽說還要我爸媽的生辰八字
是這樣的ㄇ
真是有些麻煩
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了
在這半年中
得到許多姊妹的幫忙
終於在昨天我們完成了第一道手續--提親
中間大家相談甚歡
由於我們雙方家庭都是第一次辦喜事
所以大家都對習俗不了解
因此說定了不收聘金不附嫁妝
就這樣....
我們有遺漏什麼ㄇ
需要在補充嗎??
昨天joan媽媽把我的生辰八字給男方
男方的媒人--舅媽說還要我爸媽的生辰八字
是這樣的ㄇ
真是有些麻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