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拍過全家福(或母女)的藝術照嗎-高雄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6日

2009-02-16
最近在整理相片時發現
好像全家人的合照並不是很多
真是想不起來為何會這樣耶

所以,想說找時間來拍個全家福的藝術照
或是咱們三母女的藝術照
(嘿嘿,女生總是比較愛搞這套嘛!!!!!)

想請問一下這邊的水水
有沒有水水拍過類似這樣的全家福呢??
可以推薦我一下或是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6日

水水是要拍穿禮服的全家福?
還是一般的全家福?
幫我拍婚紗的攝影師,
因為心裡的一點遺憾,
所以現在有在免費到府拍全家福..
不過是一般的全家福,沒有穿禮服.
詳情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icoke/31313637

我也很想拍全家福,
但是弟弟在外唸書,
沒有辦法回來拍~ Q_Q
對我而言,
全家福照最重要的是..
拍出一家人溫馨和樂又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找個可以溝通,
又能讓家人放鬆心情自然拍照的攝影師.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