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籃&盤???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2009-02-15
請問各位~~

我已經有準備喜糖盒了~

那我還需要喜糖籃或喜糖盤嗎??

因為實在不懂籃與盤的差咧.....


可否請各位告知我一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如果水水的喜糖盒是單一且形狀不大,不是那種要堆成喜糖蛋糕的喜糖盒的話,建議用喜糖『盤』來裝就可以了。

反之,則用喜糖籃來裝會比較適用且方便。也比較不會因為客人拿時掉出來。

其實『籃』或『盤』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在於您客人拿喜糖盒時的方便性。

水水可以拿喜糖籃,而帥帥拿喜糖盤也可以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這是我自己做的喜糖籃和喜糖盤
給你參考^^
1234692168_8534aff7d5488dda4152ff5e6f0c5d0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請問一下大家
新郎跟新娘都要各自端一個盤或籃嗎?
因為我只有借一個喜糖盤,是我要端的
我覺得新郎端一個毛茸茸金光閃閃的籃子很娘
怪怪低

請問有關係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To: arisa0706水水

沒有規定新郎跟新娘都要各自端一個盤或籃

如果妳只有一個喜糖盤

妳拿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5日

呵呵~
我也想請問......
看大家的喜糖籃和喜糖盤都好美好可愛
大家都是用買的嗎??

因為我查了一下價位好看的也都要1500-2500左右
覺得價位有點高,實在是讓我下不了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6日

TO:arisa0706
如果帥帥不介意拿毛茸茸金光閃閃的籃子
也是ok啦^^
沒有規定帥帥一定要拿
只是送客時帥帥通常要招呼來參加喜宴的客人
不像水水只要站在原地給喜糖.拍照就好

TO:miriam99
我的喜糖籃和喜糖盤是自己做的
藍子和材料可以到花店購買
如果水水在台北的話
推薦你到延平北路(永樂市場附近)
到那可以找到多的東西
我自己也是都去那挖寶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6日

yaohuas水水妳好:

喜糖籃與盤的差別是在
新郎可以裝煙送給來賓
新娘就拿籃子送糖果 or小禮物送來賓

但現在政府宣導禁煙
所以大部份的新人都拿來裝糖果送給來賓

如果有需要的水水們 or看樣品
可以留給我唷
因為本身有多四組喜糖籃 盤組可以出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6日

我是自己做喜糖盤(方形的)與喜糖籃(有提把)
因為我也是上網看.一組都好貴喔~
我就用空閒的時候做.
還有我的材料都是在網路買的喔~
你可以上y拍.搜尋店家名-花宴
有賣很多手作的材料.
你也可以自己做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7日

1234838915_a373ad88472f0706c6223ac96671ff4b.jpeg
你可以參考我自已做的喜糖盤和煙盤~(左圖1.2)
(老公不想拿蕾絲的喜糖盤~這可是好選擇哦)
紅色那套是我結婚時用的
結完婚後就轉讓給vw的水水新娘了~

黃色那套本來是幫朋友做要配合他的禮服的(右圖1.2)
可是後來餐廳有提供so就沒用到了~
另外還雞婆做了好幾枝玫瑰花簽名筆~(左圖3)
如覺得有適合喜歡可以來私信討論哦~
基本上組合是:喜糖盤+煙盤+簽名筆2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nee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7日

你好:
喜糖籃跟盤 應該是看水水本身的需求
我自己是製作喜糖籃
也是在Y拍賣材料自己DIY的
若是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的BLOG有教學喔~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6746368
1234839920_ee3867b5d318ccac7ab13a87e369518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