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籃&盤???
請問各位~~
我已經有準備喜糖盒了~
那我還需要喜糖籃或喜糖盤嗎??
因為實在不懂籃與盤的差咧.....
可否請各位告知我一下呢?
我已經有準備喜糖盒了~
那我還需要喜糖籃或喜糖盤嗎??
因為實在不懂籃與盤的差咧.....
可否請各位告知我一下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 你可以參考我自已做的喜糖盤和煙盤~(左圖1.2) (老公不想拿蕾絲的喜糖盤~這可是好選擇哦) 紅色那套是我結婚時用的 結完婚後就轉讓給vw的水水新娘了~ 黃色那套本來是幫朋友做要配合他的禮服的(右圖1.2) 可是後來餐廳有提供so就沒用到了~ 另外還雞婆做了好幾枝玫瑰花簽名筆~(左圖3) 如覺得有適合喜歡可以來私信討論哦~ 基本上組合是:喜糖盤+煙盤+簽名筆2枝 |
| 你好: 喜糖籃跟盤 應該是看水水本身的需求 我自己是製作喜糖籃 也是在Y拍賣材料自己DIY的 若是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的BLOG有教學喔~ 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1674636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