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做人工受孕或試管成功的嗎?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4日

2009-02-14
如題~好友因兩邊輸卵管都因畸零導致外孕而部分切除.現在很想生baby想手術接回輸卵管做人工.請推薦南部的醫生或醫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4日

建議你去婚後版問..

應該會有比較多水水可以提供你可靠的意見唷



QQ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1日

水水../您好丫..我上個月也剛做了"試管嬰兒哦:~~~03/09驗孕...成功啦~~我是在台南的東興路許朝欽做的~那一天我們好像有五人做哦~~~汀護士小姐說..那天做的全部都有成功哦!!他們醫院是專門看不孕症的~~~雖然全部是"自費"...但.我算一算費用..其實跟健保的差不了多少~因為你看健保的..打針.做超音波...等都還是一樣自費哦!!所以..可以去參考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