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做人工受孕或試管成功的嗎?
如題~好友因兩邊輸卵管都因畸零導致外孕而部分切除.現在很想生baby想手術接回輸卵管做人工.請推薦南部的醫生或醫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您好丫..我上個月也剛做了"試管嬰兒哦:~~~03/09驗孕...成功啦~~我是在台南的東興路許朝欽做的~那一天我們好像有五人做哦~~~汀護士小姐說..那天做的全部都有成功哦!!他們醫院是專門看不孕症的~~~雖然全部是"自費"...但.我算一算費用..其實跟健保的差不了多少~因為你看健保的..打針.做超音波...等都還是一樣自費哦!!所以..可以去參考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