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結同天,晚上宴客,那中午是在男方還是女方那邊吃飯?
大家好,我們是訂結同一天,晚上一起宴客,但是現在不清楚中午該在那邊吃飯
先說一下我們的流程:
早上先去水水家訂婚,訂婚儀式結束馬上迎娶到我家,預計中午11點前還要回到新家房間 (真的很趕)
問題來了:
現在水水的爸爸在問我們幾個人會去訂婚,他要訂桌算桌數
可是我爸媽是說中午應該不用他們請,因為我爸媽也要請我們這邊的親戚
而且我聽我媽說我跟水水也不能出門,應該要在家裡到晚上宴客再去彩排
請問大家知道這方面的習俗嗎? 感激不盡
先說一下我們的流程:
早上先去水水家訂婚,訂婚儀式結束馬上迎娶到我家,預計中午11點前還要回到新家房間 (真的很趕)
問題來了:
現在水水的爸爸在問我們幾個人會去訂婚,他要訂桌算桌數
可是我爸媽是說中午應該不用他們請,因為我爸媽也要請我們這邊的親戚
而且我聽我媽說我跟水水也不能出門,應該要在家裡到晚上宴客再去彩排
請問大家知道這方面的習俗嗎? 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