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結同天,晚上宴客,那中午是在男方還是女方那邊吃飯?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2009-02-10
大家好,我們是訂結同一天,晚上一起宴客,但是現在不清楚中午該在那邊吃飯

先說一下我們的流程:

早上先去水水家訂婚,訂婚儀式結束馬上迎娶到我家,預計中午11點前還要回到新家房間 (真的很趕)


問題來了:

現在水水的爸爸在問我們幾個人會去訂婚,他要訂桌算桌數
可是我爸媽是說中午應該不用他們請,因為我爸媽也要請我們這邊的親戚
而且我聽我媽說我跟水水也不能出門,應該要在家裡到晚上宴客再去彩排

請問大家知道這方面的習俗嗎?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訂結同天,晚上宴客,那中午是在男方還是女方那邊吃飯?
---->沒有一定 只要你門雙方協調好就好了..
看了你說11點還要迎娶進你家門 看起來 應該是不太可能中午在女方家宴客吧
1234271693_04371be19a58ab6f99c9cb22044a5be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我也是定結同一天
到現在很多事情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以流程來說
我們中午以前都應該在男方家裡了
(應該都是在11點左右進門)
所以我想....在女方家吃中午有點不太可能喔!
1234272382_34d852b4626bba1939fd26e78c556d8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迎娶完之後新娘不可以出新娘房唷!!

要一直待到晚上宴客~

所以是在男方家吃飯ㄋ~

所以水爸應該不用另外訂桌~

如過要也是請早上來家裡幫忙的親戚而已~

你們夫妻不能過去喔!!

一般習俗是這樣喇~^^
1234280348_e93fa0c75e3eecadd76e5c3d1b4a715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8日

Hi,我和你一樣也是訂結同一天,中午11點以前就一定要迎娶完畢之後到男方家等候,所以我們是這樣,中午用餐的話是男方的父母在家裡附近訂餐廳,費用由男方的父母請客,晚上婚宴宴客的時候,女方的桌數費用由女方請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