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圓滿結束,需要謝卡的請喊右~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2009-02-10
婚禮在1/13已經圓滿結束了,
謝卡因為總共有6組(600張),
所以有多的出來,
有需要的水水們麻煩跟我聯絡一下,
私信的額度有限,所以我留下我的MAIL,
請需要的跟我聯絡一下囉~
pinky@seed.net.tw
1234254066_8ec432c2ad6df6548e0da26cfeb31b3d.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我有寄mail給水水囉!

麻煩水水收一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恭喜呀~~我也想要一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0日

水水你好∼
我已寄mail給你ㄌ
請收信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我也要一份~傳MAIL給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1日

麻煩水水收私信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7日

收到水水的美美謝卡了
非常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