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3/28結婚的水水~你們挑禮服了嗎?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2009-02-06

我還沒挑耶

今天打去門市想跟她問這件事

但她在忙 其他同事留我的電話

說會請她回電

可是我都沒接到電話

心裡真的有點不開心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她很忙 難道我很閒嗎

我也好多事要忙喔

我看明天也不知道會不會回電話

還不是又要我自己打去問

上次打去問美編的事

電話被轉來轉去

每一次接通時 我都要再重覆一次我的目的

而且每一個接電話的人都很冷淡

我又不是一定要多熱切迎接我

但是自己的電話被轉來轉去的

心裡感覺真不好

從和這家店接洽以來

大概只有拍照那天是最高興的而已

雖然照片真的拍的還不錯

但是服務面總讓我很無力...

====以上離題的小抱怨=====

總之~~ 我是3/28結婚

和我同一天的水水們

有人已經挑禮服了嗎?

謝謝分享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我也是328結婚∼

禮服早在過年前就挑囉...

他們說那時候可以挑的件數比較多..

因為328是好日子喔!
1233935496_3fa21d107633823c36822e81cf01112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yami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6日

我也是3/28唷~不過我是訂婚~我本來是預2/5挑禮服的~結果那天老公臨時要加班,就改2/8號了~差不多可以去挑的啦~因為越後面挑,不一定喜歡的都被訂走就嘔了~所以差不多可以挑了~之前因為喜帖的事去電,情形跟你一樣,隔天我等不及就自己在打去,結果那個代接的同事根本就沒跟我的門市小姐講,婚紗店都一個樣啦~尤其是付錢後~~~~所以你還是打給她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我也是3/28訂婚
禮服在1/29大年初四就先去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水水你好
3/28是大日子喔
所以最好趁現在剛過完年趕快去挑禮服

我是三月中就要畢業的水水
我在過完年,婚紗公司第一天上班時就挑好禮服了
而且時間也是婚紗公司的人和我事先約好的喔
雖然費用都付得差不多了
但是他們的服務一樣都很好

如果我遇到像你這樣的情況
我一定會一直打電話一直打電話
直到接到當初和我簽約的人員
向他反應一切的情況
畢竟,說真的才剛過完年
他們還沒到很忙的時間才是
服務怎麼能這樣大打折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3/28真的是超大日子,
今年可以結婚的日子不多,
3/14,3/15,3/28據說都是超大日子,
一堆水水都碰在一起,
我是3/14要畢業的水水,
我大概12月底就開始挑婚紗了,
那時禮祕催我快點挑我還覺得真奇怪,
幹麻要這麼趕,後來禮祕跟我說3/14是超大日子,
我不早點挑到時好看的都挑不到了,
現在想想我的禮祕真的是很負責任,
還真的是很感謝他。
水水要快點去挑唷!
強勢些,找你的業務談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我未來ㄉ大嫂也是三月二十八日

ㄊ二月十日要ㄑ挑禮服耶

我是五月要結婚ㄉ

我也二月就要ㄑ挑ㄌ耶

水水你還是趕快ㄑ挑吧

時間真ㄉ很近ㄌㄛ
1233943175_c0db8020469fcce6f7389feb247cbcb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francine1015 水水

剛赫然發現,你挑的白紗禮服(那件宮廷式蛋糕白紗)我也有挑到拍照要用耶!哈∼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愛情萬歲的業務都很忙耶!電話很難找到人:p 我也是第一遍挑過了禮服覺得還不是很滿意上次挑的那五件,因為心裡想要穿的那兩件禮服第一次挑的時候沒試穿到,不在店裡。我也說要再試穿一次,門市也說好,會幫我喬兩件都在的時候叫我來店裡穿,不過週一打的到週五也沒有回音,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穿的那兩件都很熱門一直回不來XD

我想你就挑一些冷門時段打去找門市他們會比好抽空。至少週末就別找了,除非你自己殺上門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訂婚:2/15 結婚:3/28
我也是在過年前就挑好禮服了

因為過年前的禮服真的比較多

水水真的要趕是去挑囉!

我是看完美編

就一次把訂婚和結婚的禮服都挑好了。

這樣就省事多了。

祝福水水哦!

如果水水覺得門市的態度不好
不夠積極,是可以直接跟她反應的。
不然也可以在打完電話的10分鐘後再打一次
若還是其他人接的就直接說是急事。
千萬不要為了其他人
而壞了自己的心情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我是三月二十八日要訂婚的
之前是想說三月左右再去挑
慢慢來嘛!
結果版上有不少水水都是三月二十八日訂結婚
(那天真的是超級好日子)
害我心驚驚
跟小美姐講了後
在一月份就挑好啦
而且禮服都很新
我自己也很滿意

建議水水早點挑
不然時間太接近
怕會沒得挑喔!
1233987274_216422b5d4903bcfc0e7c83881c973d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7日

3/28真的是個超級好日子呢!!
畢竟今年適合嫁娶的好日子真的不多....
我也是3/28要結婚 但過年前已經去挑好禮服了
建議水水要趕快安排時間去挑禮服了
不然時間越近選擇會越來越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