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3/28結婚的水水~你們挑禮服了嗎?
我還沒挑耶
今天打去門市想跟她問這件事
但她在忙 其他同事留我的電話
說會請她回電
可是我都沒接到電話
心裡真的有點不開心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她很忙 難道我很閒嗎
我也好多事要忙喔
我看明天也不知道會不會回電話
還不是又要我自己打去問
上次打去問美編的事
電話被轉來轉去
每一次接通時 我都要再重覆一次我的目的
而且每一個接電話的人都很冷淡
我又不是一定要多熱切迎接我
但是自己的電話被轉來轉去的
心裡感覺真不好
從和這家店接洽以來
大概只有拍照那天是最高興的而已
雖然照片真的拍的還不錯
但是服務面總讓我很無力...
====以上離題的小抱怨=====
總之~~ 我是3/28結婚
和我同一天的水水們
有人已經挑禮服了嗎?
謝謝分享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