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喜餅



Lv1 甄兒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2009-01-20
最近開始在挑選喜餅了,由於大部分親朋好友不是訂郭元益,禮訪,就是伊莎貝爾的喜餅,所以我自己想來點不一樣的,聽人家說白木屋的喜餅不錯,請問有吃過或自己是訂白木屋喜餅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甄兒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

補充:和御倉屋比起來大家比較推薦哪一種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1日

我是用白木屋的,大家都愛死了,不但包裝精美而且還是中西式的,朋友的媽媽吃了之後還說她也要女兒結婚時也要用白木屋的呢!不過他們已經漲價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1日

我也想找 白木屋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22日

我也是用白木屋的呦!大受好評!還追加了不少!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26日

我妹妹用白木屋,好吃!!!不過有點貴..另外水水推薦的皇后喜餅,我也有收過,好吃!!!不過名氣不大,有些人會誤以為是仿紅帽,但是,我覺得跟紅帽一樣也好吃!!拉法頌也好吃!這是我吃過覺得優的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