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挑選喜餅了,由於大部分親朋好友不是訂郭元益,禮訪,就是伊莎貝爾的喜餅,所以我自己想來點不一樣的,聽人家說白木屋的喜餅不錯,請問有吃過或自己是訂白木屋喜餅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謝謝!
白木屋喜餅分享 Lv1 甄兒文章325活動0發表日期2009年1月20日2009-01-20最近開始在挑選喜餅了,由於大部分親朋好友不是訂郭元益,禮訪,就是伊莎貝爾的喜餅,所以我自己想來點不一樣的,聽人家說白木屋的喜餅不錯,請問有吃過或自己是訂白木屋喜餅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謝謝! 下載 相簿-Ivy&Leo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