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拍照甲片
| 為了配合我的禮服, 特別訂製了這組甲片, 我覺得很美效果也很好唷! 拍照時,有跟造型師聊到拍照是否需要做甲片, 造型師說他覺得一定要做, 因為手的比例會變得很修長很美, 所以推薦準備要拍婚紗的水水, 別忘了訂製一付適合你的禮服的甲片^^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為了配合我的禮服, 特別訂製了這組甲片, 我覺得很美效果也很好唷! 拍照時,有跟造型師聊到拍照是否需要做甲片, 造型師說他覺得一定要做, 因為手的比例會變得很修長很美, 所以推薦準備要拍婚紗的水水, 別忘了訂製一付適合你的禮服的甲片^^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