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生男生女表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9日

2009-01-19
之前有看到水水分享的排卵日算生男生女,請有那套程式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olove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9日

http://www.cs.nchu.edu.tw/~tjsheen/news/%B2M%AEc%A5%CD%A8k%A5%CD%A4k%AA%ED.htm

祝水水順利生寶寶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