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 蘿亞 蘇菲雅 青樺 CH Wedding 哪一家好?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2009-01-18
因為我們人在國外
沒有辦法親自到現場看禮服
所想請版上的朋友提供資訊

目前我們喜歡的攝影風格
其實比較偏向青樺
但是他們的禮服似乎不是強項
讓我非常的為難
是否有青樺的新娘可以提供一下目前他們禮服的狀況呢?

我個人非常注重禮服的品質跟設計
所以在做了一些功課之後
篩選了西敏 蘿亞 蘇菲雅 跟CH Wedding
(新婚情報實在是太貴了 要不然也是在考慮之選)
想請教大家他們在禮服上的設計跟走向
有何不同? 是不是需要加價 才能穿到漂亮的禮服呢?
先謝謝熱心朋友的解答
人在國外實在是非常不方便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西敏 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水水妳好
我是在青樺拍ㄉ.青樺的攝影風格真ㄉ不錯很自然
攝影師可以抓到我想要的感覺.挑片也很自在沒有人給我壓力.說到禮服我是覺得雖然沒有其他婚紗店的有設計感.禮服款式也偏少.但是還是可以找到不錯得禮服
可能要仔細多看看幾件.我後來也沒加錢就挑到喜歡的禮服.而且當初我在挑衣服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我的門市小姐很細心仔細幫我挑衣服,有一套禮服我當下試穿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好看.但是拍完照片的結果讓我很滿意喔!! 因為照片還沒挑完(還有一百多張捨不得刪@@)所以沒辦法分享給妳看!!不過我對青樺還蠻有信心的!!祝水水找到滿意的婚紗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ngky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我非常能體會人在國外不方便的痛苦~~

基本上, 我完全是看中攝影師的風格而選擇婚紗店的
因為如果不是量身訂做的禮服, 怎麼樣改都不可能剛剛好合身的
不管哪一家都一樣
理由很簡單, 就算同樣尺碼的人, 身體的形狀一定不一樣
而且, 要是你以國外高級定製服或雜誌上看到的禮服標準來看台灣的婚紗出租, 恐怕你是會大失所望的
在我看來, 每家出租禮服都差不多

說句中肯的話~~
版主所要求的"禮服的品質跟設計"...
那要看你心中的標準在哪裡
1232252682_e796a958dfa9527a356d62c27782d16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我當初有做一些比較,請參考:http://unehsieh.pixnet.net/blog/post/22839736
,當初跟你設想,最後選擇西敏。但是我覺得CH Wedding 也是非常不錯,我也有朋友小倆口人在國外,在CH Wedding拍婚紗,運作的好像也還可以。你先看一下各家的婚紗強項,這樣比較簡單做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我也是人在國外, 諸多不便的新娘
很早就決定在蘇菲雅拍, 上個月底剛拍完
就拍照用的禮服來說, 在回台灣之前,
我收集很多照片全部都是不用加價的拍照服
在現場試穿也都覺得很不錯.
最後選中的五套拍照禮服裡, 有加的, 也有沒加的

以上, 是單純只針對拍照用的禮服而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謝謝各位前輩的資訊阿
我還有一個狠擔心的地方
就是我本人個子很小
穿上高跟鞋大概才一六零出頭
會不會這些華麗的禮服都不適合我勒
真暈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我也是挑攝影師來選婚紗店喔~

因為我覺得好的照片是無法被好的禮服取代的.
但是無法詮釋禮服或是感情的照片卻可以毀了那一件你所喜歡的好禮服.

當你覺得拍得不滿意,喜歡照片but卻不是你最想要的風格,你還是會有所遺憾的~

而禮服,我也是跟你差不多矮...禮服是可以先談好在下訂的...店家條件不夠好,當然也沒必要委屈下定了~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但我非常建議你堅持你的選擇,以攝影師為主.

我是在西敏,挑選我喜歡的風格攝影師,風格參考
http://blog.xuite.net/elainehon/520?st=tag&p=1&w=88332125b7687c951a477ca79691b9d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我3月也是要到國外正式結婚,
也另外買一件白紗喔~ 心情好得不得了~
因為那件白紗修飾掉矮身高的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但我非常建議你堅持你的選擇,以攝影師為主.加1 
 
我當是也是抱著這個想法來選婚紗店。但拍出來的風格我非常喜歡,欲也無法抹去禮服極不美好的缺憾ㄝ.

結婚、婚紗照、禮服,都是一生一次的事,風格或禮服有一不全,我想都是會遺憾終生的。

如果水水不介意加價的禮服就去青樺吧。


~~以攝影風格挑選青樺,卻因禮服和造型敢到極為遺憾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我是在CH拍照的
給水水參考看看
1232288155_bf5f1c2e6520c622be3326fbaa8d5f3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