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不完美!!!
天生大小眼的我好擔心拍出來的照片會很奇怪, 但是miko跟我說照片可以修不要太擔心, 終於到了拍照那一天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拍到下午右眼就紅到不行.外景回來後就休息暫時停拍體貼的帥騎著鐵馬去藥局買了b12.給我點. 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好點,再接著拍其它的2套, 好心的miko.和嵐sir都一直安慰我,叫我放心跟我說 不會很明顯,一輩子只有一次怎麼不擔心,帥也叫我放心要相信他們的專業,在挑片的前一晚,.怎麼都睡不著, 看到照片之後整個開心起來,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大小眼,更沒有兔兔的眼睛.真是太神奇了,真的太感謝台中法國台北的團隊. 謝謝門市miko 不厭奇煩的服務 謝謝攝影嵐sir 一直不斷的逗我們笑 謝謝小猴 謝謝小方 謝謝何姐 期待我的照片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